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黑道 結果共2,565筆

  • 刺青迷思漸破除!日溫泉規範鬆綁 泡湯前記勾選「我不是黑道」

    到日本旅遊或是有在關注日本文化的人應該都曾聽聞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有刺青的人是不能進到大眾浴池或是溫泉浴場泡湯的,有些店家也會明確貼出告示「身上有紋身刺青的客人不得入內」。一名長期住在台灣的日本網紅近日就發現隨著觀光客的增加,越來越多日本溫泉逐漸放寬條例,泡湯前要先勾選一個「我不是黑道」的表格才可入內。
    2024/01/12 10:12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曾鬧兄妹爭產!高雄車站歇業商旅 「整棟傾斜壓凹鄰樓」

    高雄火車站一間商旅,三年前爆出兄妹爭家產,還有黑道上門砸店,如今又出事,整棟大樓傾斜,壓到隔壁辦公大樓,側面裝潢已經凹了好幾個洞,工務局獲報後,將會同專業技師前往勘查,若有立即危險,會通知業者盡速處理。
    2024/01/03 19:52
  • 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珠寶商出身的周靄宏,身價破10億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出道屆滿兩年之際推出全新力作〈白手起家〉,適逢自己珠寶事業滿13年終於推出首家實體店面之際,在創作過程中回憶起當年獨身一人白手起家闖珠寶界的甘苦,周靄宏以「人情冷暖」四個字一語道盡創業辛酸,他表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人鳥你,好不容易做起來,什麼妖魔鬼怪都來了,每天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奧客、同行檢舉、上游催款、黑道威脅都遇過,見怪不怪。」
    2024/01/03 14:04
  • 向黑道前男友討440萬反挨告 北檢偵結李妍瑾獲不起訴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過去曾和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交往,但分手後卻鬧得不太愉快,李姸憬於臉書上發文指控對方欠款440萬不還,沒想到竟被提告妨害名譽以及違反個資法。今(3)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全案罪證不足,李姸憬不起訴處分。
    2024/01/03 13:57
  •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
    2023/12/31 11:33
  • 綠營發言人開砲新北治安差 警局聲明:別抹煞警察的努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近新北市長快100天,放任新北治安不顧,根本和黑道掛鉤一起,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新北市警局今發出嚴正聲明指出,新北市治安穩定,獲警署評比多項績優 ,呼籲勿以片面數據抹殺警察弟兄出生入死,為市民守護安居家園的努力。
    2023/12/30 18:58
  • 本土劇女神收恐嚇私訊 黑道撂狠話威脅:找人強X妳!

    由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經常飾演反派的演員馬幼興、璟宣分享「反派演員的甘苦戲劇人生」。馬幼興提及因為戲劇效應他曾被網友酸「你兒子怎麼沒摔死?」璟宣則是收到自稱黑道恐嚇強暴的私訊。
    2023/12/28 14:20
  • 球棒威脅收保護費!警逮7人 搜出「好主管要學黑道老大」

    鄰近總統大選,台南警方強力掃黑,有暴力組織到處向遊戲場、計程車司機索討萬元保護費,還會用辣椒水、球棒威脅,警方兵分多路逮到主嫌和小弟等7人,主嫌家中不只藏了武器,還找出一本「好主管要學黑道老大」的書,行徑超囂張。
    2023/12/27 18:33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2023/12/22 09:35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哈孝遠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2023/12/20 12:06
  • 哈孝遠岳父母涉詐騙!妻遭控收贓款「封鎖受害者」他無奈回應了

    哈孝遠搬離舊家,疑似是被哈家「請」出家門,本刊掌握消息,哈孝遠搬家一事和老婆劉凡瑄(瑄瑄)的爸媽,即他的岳父母劉子銘與宋秀雲有關。據悉哈孝遠的岳父母在從事保險業務員期間,遭控以招攬業務為由中飽私囊,把人家的錢全放進自己口袋,不僅白道已「處理」,就連哈家也因為債務被黑道找上門,並為此感到不堪其擾。
    2023/12/20 09:26
  • 哈孝遠驚爆「黑道上門」!1家3口急搬家 妻家欠高額巨債

    本刊掌握消息,指哈孝遠家門內除了姑嫂不和,至今無法平息,接連又爆出岳父母欠債等事,家門外也被黑道找上。哈家疑似不堪其擾,軟硬兼施終於把哈孝遠一家三口給「請」出家門;不過哈孝遠對外被問及,表面上僅輕描淡寫說是因為兒子就學考量而搬家,沒想到其實夫妻兩家的裂痕愈來愈深且大。
    2023/12/20 08:02
  • 遭曾玟學影射「黑衣人」盯場! 影中人現身提告自清

    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日前指控邱鎮軍牽涉黑道、毒品、賭博等爭議案,遭對方控告涉嫌造謠抹黑,不過,不只邱鎮軍陣營提告,曾玟學在記者會中還指出有人盯場,甚至臉書PO文,圈出這名「黑衣人」,今天(12/19)當事人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當天只是路過好奇圍觀,但曾玟學未經查證、惡意栽贓,只能提告自清。
    2023/12/19 13:42
  • 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防彈少年團雖然當兵去,不過所屬公司HYBE仍持續推出多組男團,包含今年才出道、頗具話題的6人男團BOYNEXTDOOR,只是這幾天該團也接連出現爭議。首先是BOYNEXTDOOR的保鑣一把大力推開機場的粉絲,甚至讓對方整個人都飛出去,韓國網友大酸「簡直黑道」;一行人為了錄製節目而前往愛寶樂園一起看當地動物明星「福寶」熊貓,沒想到錄製過程中耍大牌,甚至還違反觀看規定。
    2023/12/19 11:32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美食無間》傅孟柏辦案不忘吃美食 挑釁黑道黃尚禾沒在怕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不僅能看到雙帥傅孟柏、王柏傑比誰最懂吃,也能感受刑偵調查的刺激!最新一集中,黃尚禾所飾演的黑道二把手韓丹,對KN集團的老大位置虎視眈眈,懷疑是柯叔元飾演的黑道大亨胡仲魁(飾)設局,干涉自己販毒事業,決定綁架對方的手下查清原委。
    2023/12/15 16:37
  • 楊紫瓊新片好台!成「大哥女人」捍衛家族 合作新秀錢裕揚「家世曝」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接拍全新影集《兄弟之道》,描述身為黑道老大的丈夫遭人殺害,楊紫瓊一家慘遭威脅;特別的是故事以台灣文化為背景,合作新生代演員錢裕揚,擁有帥氣臉龐的他年僅27歲,卻是來頭不小。
    2023/12/08 19:33
  •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2023/12/0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