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1:32
BOYNEXTDOOR的保鑣在大陸青島機場用力推飛粉絲。(圖/翻攝自BBOSONGEEEEE推特)
BOYNEXTDOOR的保鑣在大陸青島機場用力推飛粉絲。(圖/翻攝自BBOSONGEEEEE推特)

防彈少年團雖然當兵去,不過所屬公司HYBE仍持續推出多組男團,包含今年才出道、頗具話題的6人男團BOYNEXTDOOR,只是這幾天該團也接連出現爭議。首先是BOYNEXTDOOR的保鑣一把大力推開機場的粉絲,甚至讓對方整個人都飛出去,韓國網友大酸「簡直黑道」;一行人為了錄製節目而前往愛寶樂園一起看當地動物明星「福寶」熊貓,沒想到錄製過程中耍大牌,甚至還違反觀看規定。

更多新聞:直擊/龍俊亨來台「機場直接受訪」 親民100分「生日願望曝光」

 

BOYNEXTDOOR昨天接連被網友爆出耍大牌消息。(圖/翻攝自BOYNEXTDOOR IG)

18日韓國網路出現一篇文章,標題為「看起來保鑣反應過度問題很嚴重的偶像機場影片」,發文者也附上影片,能看到當BOYNEXTDOOR出現在大陸青島機場時,一位保鑣將在場一位粉絲推到飛出去,甚至讓對方整個人失去平衡跌倒,網友看到都相當驚訝,也擔心這位粉絲是否受傷了。

網友也批評,「雖然我知道有些激烈粉絲很誇張,會拿相機近距離拍攝,但保鑣推人推成這樣,根本就是黑道了吧?」甚至不少人認為,這位被推擠的粉絲恐怕不只身體受傷,內心也很受傷,就是因為BOYNEXTDOOR成員看到她被推倒後,卻絲毫沒有反應,似乎不在意粉絲的狀況。

 
更多新聞:朴有天好衰!國稅廳公布欠稅4億 泰國富婆不挺了「兩人已分手」

BOYNEXTDOOR的保鑣竟直接在機場手牽手圍起人牆。(圖/翻攝自BBOSONGEEEEE推特)

這也非BOYNEXTDOOR的保鑣首度反應過度,另一段機場影片則能看到保鑣手牽手圍成一大圈,在機場內圍著藝人前進,只是機場屬於公共空間,這種作法是否合適也引發爭議,甚至還有網友大酸:「這在跳傳統舞蹈,大家手牽手開心繞圈圈嗎?」

目前公司已經針對此事發出道歉公告,「大家好,這裡是KOZ Entertainment。對於16日在青島機場執行BOYNEXTDOOR安保工作中,發生的因安保人員不當舉動而導致的問題,我們致以最誠摯的歉意。目前我司已向當事人粉絲表達了歉意,並且正在確認其身心健康情況及攜帶物品受損與否,該安保人員之後將不會再負責我司藝人的現場保全工作。」

更多新聞: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BOYNEXTDOOR成員拿著飲料進入熊貓世界,違反規定。(圖/翻攝自韓網)

18日韓國還有另一篇以「現在正在熊貓世界的藝人」為題的文章,發文者提到,當天有藝人來錄影,結果工作人員居然直接擋住入口排隊線,甚至還大喊:「這邊要清空!」不准一般遊客排隊,發文者想要擠進去,反而被男性工作人員用力推開,「這是在搞錄影特權嗎?我真不敢相信我來看熊貓會遇到這種事。」尤其館內還不只有藝人、工作人員,還有拿著相機推擠的粉絲,讓發文者看傻眼。

發文者感嘆:「對我們來說,福寶(熊貓)才是明星好嗎!這太扯了。大部分來看熊貓的一般民眾,根本不知道BOYNEXTDOOR耶,結果一般民眾要排隊看熊貓,就耍特權不許一般民眾排隊,結果粉絲插隊就可以。」發文者還爆料,其實熊貓世界內不能帶飲料入內,結果有成員手上大剌剌拿著一杯飲料,違反規定同樣也讓韓國網友罵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OYNEXTDOOR#HYBE#機場#保鑣#防彈少年團#反應過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