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電話騷擾 結果共116筆

  • 罵外遇女友「小三命」 被開除獲判復職

    一名遊覽車公司的已婚司機,跟女同事發生辦公室戀情,因為不滿對方另結新歡,不斷發簡訊,罵女方是小三命,甚至狂打電話騷擾,公司在2個月內把他開除,但法院認為,這名徐姓司機跟女同事的婚外情,屬於私人感情糾紛,沒有損害遊覽車公司的名譽,加上事發後,業者沒有按勞基法規定,要在30天處置期內將他開除,因此判決業者敗訴。
    2013/07/09 13:54
  • 狂叩情敵3千通電話 女判刑8個月

    1年接到3千多通電話騷擾電話,真的會抓狂,台北一名葉姓女子因男友劈腿,情敵竟然冒用她的身分辦網路電話,不分白天黑夜,想到就打無聲電話惡整對方,還傳簡訊給親友辱罵她養小白臉,葉小姐向警方報案,才知道是情敵惡作劇,涉嫌騷擾的陳姓女子,也被判刑8個月,可易科罰金24萬元。
    2012/01/17 07:54
  • 苦纏!2痴漢愛不到 一縱火一站崗唱歌

    高雄兩名男子都因為太痴情上了社會版面,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心儀50歲的女房東,居然一天打出上百通電話騷擾,時間長達2年,被趕出租屋處後,男子竟然放火燒女房東機車洩憤;而另一名痴情郎,則是一位農夫,他迷戀60幾歲的婦人,不是唱情歌就是送番茄,婦人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結果男子還是天天來,連轄區員警都受不了。
    2011/02/12 12:07
  • 追不到就打? 范植偉被指毆打女模柯佳青

    范植偉又惹話題,這次被指控,在大馬路邊公然毆打一名女子,這名被害女子叫柯佳青是一位模特兒,拍過50幾支音樂錄影帶,過去曾經跟林志穎交往,柯佳青的友人出面表示,范植偉想追求柯佳青,不斷電話騷擾,柯佳青不理會,范植偉18日晚間找到柯佳青之後,直接把人拖上車,狠狠的甩她幾十個巴掌,柯佳青是連跪帶爬從車窗逃出,柯佳青已經到醫院驗傷,不過范植偉則完全否認,雙方說法不一,都不排除提告。
    2011/01/20 18:44
  • 恐怖情人!男友不甘分手 持棍毆女

    又見恐怖情人!新竹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後,不甘心,常打電話騷擾,到住家附近等候,甚至傳簡訊威脅她的性命。被恐嚇的女子只好請員警護送她回家。14日下午,警方開車剛送女子回家,回程時,看見嫌犯要前往女子家,趕緊掉頭,正好撞見嫌犯拿鐵棍把被害人打得滿臉是血,當時被害人的姐姐也在家,員警及時制伏歹徒,救了被害人和她姐姐兩條命!
    2010/09/16 13:44
  • 一年3千通! 女遭情敵瘋狂電話騷擾

    一年接到超過3千通電話,而且都是自己打給自己,這是怎麼回事?台北一名葉姓女子就發生這樣的狀況,因為男友劈腿,情敵竟然冒用她的身分,辦網路電話,不分白天黑夜想到就打無聲電話整對方,甚至還傳簡訊給親友辱罵她養小白臉,葉小姐向警方報案,才知道原來是對方惡作劇,涉嫌冒用身分的陳姓女子,最後遭到檢方起訴。
    2010/08/11 12:59
  • 囂張! 同社區19輛汽車、1機車遭砸爛

    台中市一處社區,發生連續砸車事件,19輛汽車以及1輛機車全遭殃,當地的監視畫面,拍到男子拿鐵撬,直接打破社區玻璃,離開後不罷休,連砸19輛汽車的擋風玻璃。有女住戶曾接過陌生男子電話騷擾,懷疑和凶嫌是同一個人,但案發後1個多月了,還沒破案,當地里長公佈監視畫面,要民眾指認這名砸車男子。
    2010/07/01 12:15
  • 警察變色狼! 猥褻文字騷擾女網友

    台中一名女網友指控,在知名的BBS PTT上,被一個男網友用猥褻的文字性騷擾,還要求透過視訊看胸部,甚至有被害女網友還接過他的電話騷擾,女網友不堪其擾,透過網路人肉搜索,終於找到這名惡劣的男子,結果發現他竟然是一名台北縣汐止分局的員警。
    2010/03/31 13:04
  • 電話狂叩哨音騷擾 法官竟判無罪

    許多人都有半夜接到無聲電話騷擾的經驗,屏東縣就有一名退休的邱姓老師跟徐姓男子結怨,從此之後半夜經常接到好幾通無聲電話,甚至是惡意吹哨子,邱姓老師忍無可忍,調閱通聯記錄報警,檢察官也依強制罪起訴對方,沒想到最後法院竟然判決無罪,讓邱老師無法接受,決定上訴到底!
    2010/03/28 12:38
  • 不堪電話騷擾! 軍人糾眾痛毆學生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強盜傷人案件!正在服兵役的林姓男子,因為不堪莊姓學生長期打電話騷擾,於是夥同5名友人將對方綁架到柴山,痛毆一頓,最後還搶走他的包包,只是到底為什麼,被害人要一直打電話騷擾林姓男子,恐怕要等到被害人情緒穩定,警方才能釐清案情。
    2010/03/23 21:59
  • 騷擾4次報警!家暴案未成 夫怒砍妻

    昨天晚上,在花蓮發生的這起家庭悲劇,其實事前遭殺害的張姓女子,就已經透露,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和分居,獨自回到花蓮老家後,丈夫卻又不斷打電話騷擾她,一個月內就報警4次,只是警方還來不及讓夫妻兩人到警局作筆錄,家暴令也還沒發,就已經釀出人命。
    2010/03/21 18:43
  • 詐騙集團惱羞 無聲電話騷擾警察

    詐騙集團伎倆被警方識破,居然還敢打電話去警局騷擾!桃園有詐騙集團,假借某某派出所警察和醫院名義,騙居民說要補交證件才能申請病歷,民眾聽得一頭霧水,打電話到派出所求證,當場戳破謊言,警方趕緊通知醫院和里長,果然沒讓歹徒得逞,沒想到派出所就連續接到好幾通不出聲的電話,研判是詐騙集團惱羞成怒,報復警察。
    2009/12/18 12:40
  • 前夫不放手!日叩4百通 女子暴瘦

    彰化有名謝姓女子4年前和前夫離婚後,經常受到前夫電話騷擾,狂扣3、4百通到她服務的公司,還變本加厲恐嚇要潑硫酸,讓她不堪其擾,身心俱疲暴瘦10幾公斤,因此趕緊向警方報案,控告前夫涉嫌恐嚇!
    2009/05/13 13:20
  • 狂叩騷擾情敵 女遭求刑1年2個月

    別以為亂打電話騷擾別人,沒顯示出電話號碼就會沒事情,雲林一名女子,懷疑夜校邱姓女同學和男友過從甚密,於是以沒有電話顯示方式,天天打給邱姓女子和她先生的手機,以及家裡電話,邱姓女子不堪其擾報警,才查出,打電話的竟然是同學,5個月內,打了1萬多通電話,這名打騷擾電話的女子,被依強制罪求刑1年2個月。
    2009/05/12 13:36
  • 遙控器搞鬼! 情敵故弄玄虛嚇元配

    嘉義有一名越南籍的阮姓女子愛慕已婚男子,除了假借聊天狂打電話騷擾外,竟然偷走男子家的車庫遙控器,躲在遠處開啟車庫門,讓男子的太太以為家中鬧鬼,精神差點崩潰,最後警方介入調查,才平息這一場家庭糾紛!
    2008/05/05 13:14
  • 怪聲騷擾電話 中縣警半年上千通

    台中縣警局,近半年接到上千通騷擾電話,對方打來不是不出聲就是罵髒話,警方調閱通聯紀錄追查,發現是台北一名莊姓大學生撥打,原來前年他上網援交被台中縣一名警員逮到,他心生不滿,曾冒用員警的姓名,張貼毀謗文章挨告,現在又改用電話騷擾。
    2007/09/10 12:17
  • 勸學生「宜養大度」 師遭騷擾20年

    高雄市一名高中老師,20年前在成績單上寫了「宜養大度」4個字的評語,居然讓學生誤解20年,天天半夜打不出聲電話騷擾,老師因此錯過母親病危的電話,一生遺憾!
    2007/01/19 13:13
  • 〈獨家〉打翻醋缸!疑阿嬤搶男友 醋女報復

    熱戀中的男女吃醋不奇怪,不過台北市有名葉小姐,吃醋的對象竟然是大自己「40歲」的老阿嬤。葉小姐不滿男友和阿嬤走太近,從今年9月開始,不僅打無聲電話騷擾,還在75歲阿嬤家門口張貼謾罵紙條,阿嬤氣炸了,只好報警處理。
    2006/12/24 19:09
  • 已婚警戀人妻 騷擾恐嚇遭羈押

    嘉義中埔分局一名已婚警備隊員,迷戀有夫之婦,竟然持續打電話騷擾恐嚇,甚至用公家電腦打鹹濕信件,到女方的住處散發;3天前他酒後開車,強邀對方見面被自家人逮捕。檢方以涉妨害自由及名譽,向法官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2006/10/11 12:39
  • 冒充家長恐嚇校長 樹林校園驚恐

    台北縣樹林好幾間國小的校長,近日接連遭到恐嚇,歹徒冒充家長,打電話揚言要30萬元的跑路費,否則要綁架學生,有的學校不給,就一直被電話騷擾,造成校園集體恐慌,就怕哪天真的出了事。
    2006/03/17 12:33
  • 海大教授示愛 女研究生不堪其擾

    國立海洋大學一名擔任系主任的已婚教授,傳出因為愛慕所上一名女研究生,刻意聘請她擔任研究助理,還趁著職務之便打電話騷擾女學生,女學生受不了,向班導師哭訴才被揭發,事後這位教授立刻辭去系主任職務,不過對騷擾事件否認到底。
    2006/01/15 12:04
  • 〈獨家〉少婦以卡辦卡養家 17張卡欠210萬

    卡奴被銀行催債,連工作都丟了!台中市一名25歲少婦,為了扶養兩名幼子,三年來以卡辦卡養家,辦了17張信用卡,欠下210萬,最近被銀行1天20多通催繳電話騷擾,口氣態度就像地下錢莊討債公司,最後工作也丟了,身心飽受威脅,就在記者採訪的時候,催討債務的電話當場又響起。
    2006/01/03 22:21
  • 〈獨家〉變男變女變變變 變音電話4500元

    考試院銓敘部長朱武獻的妻子,涉嫌電話騷擾女商人許慧蘭,並用不堪入耳的字眼羞辱,許慧蘭說,對方使用變音電話,所以分辨不出來是誰,事實上,這種變音電話一台要價4500元, 取得非常容易。
    2006/01/01 12:11
  • 揚言關TVBS 姚文智稱遭電話恐嚇

    立場強硬,一直揚言要把TVBS撤照的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下午再度開記者會,公佈最近家裡電話的錄音帶,他說自己和家人被很多不明人士恐嚇,他不想連累家人,已經向警政署備案,姚文智強調新聞局業務很忙,希望民眾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新聞局同仁。
    2005/11/03 15:09
  • 〈獨家〉求職陷阱!上班逼辦卡 冒名刷塔位

    暑假求職旺季,小心被騙,有十多位民眾在網路上投訴,一家招商貿易公司威脅員工辦現金卡,一進公司,就被冒名刷了25萬買了3個靈骨塔位,結果不但變成負債,工作3個月薪水也只拿到2500,就算現在離開公司了,還天天被電話騷擾,恐嚇他們不得張揚。
    2005/07/2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