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求職陷阱!上班逼辦卡 冒名刷塔位

記者 彭馨儀 鍾德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求職旺季,小心被騙,有十多位民眾在網路上投訴,一家招商貿易公司威脅員工辦現金卡,一進公司,就被冒名刷了25萬買了3個靈骨塔位,結果不但變成負債,工作3個月薪水也只拿到2500,就算現在離開公司了,還天天被電話騷擾,恐嚇他們不得張揚。

拿出2份靈骨塔位的購買證明,郭先生激動控訴,明明只是應徵行政人員,卻莫名其妙買了3個塔位,負債25萬。

受騙民眾郭先生:「他說這是我自己要買的,還有那卡是我自己要辦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多少錢買的塔位他想買回去,他想買回去用2萬1買回去,用另外轉售方式,再賣更高一點,他才有錢賺啊。」

投資25萬,現在只能拿回2萬,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去年底,郭先生到自稱是招商業務的國際股份公司應徵,頭3天上班都在教如何買賣靈骨塔,當時郭先生還被威脅不聽話就罰錢,結果一口氣辦了4張現金卡,在不知情下,被公司冒名預購3個塔位,一共25萬,等到帳單寄來,郭先生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公司就像是老鼠會。

受騙民眾郭先生:「主管喝咖啡我要出錢,主管買樂透彩我也出錢,連買菸我也要出錢,這主管真的是垃圾,等到過完年等到25日要發薪水時,然後我跟他說,主管不好意思我的薪水呢,他說那個2500元,就是你的薪水。」

工作3個月,沒勞健保,郭先生因為塔位買不到規定的8個,不但連基本薪水沒拿到,搞得一身負債,離開公司還被騷擾,郭先生站出來要大家別再被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744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