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外遇女友「小三命」 被開除獲判復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遊覽車公司的已婚司機,跟女同事發生辦公室戀情,因為不滿對方另結新歡,不斷發簡訊,罵女方是小三命,甚至狂打電話騷擾,公司在2個月內把他開除,但法院認為,這名徐姓司機跟女同事的婚外情,屬於私人感情糾紛,沒有損害遊覽車公司的名譽,加上事發後,業者沒有按勞基法規定,要在30天處置期內將他開除,因此判決業者敗訴。

手機簡訊,連續收到「你注定小三命」、「你給我當烏龜,我就給你當三八」等汙辱字眼,這些簡訊,全是來自遊覽車公司的徐姓司機,傳給女同事的簡訊,公司因為他騷擾女同事將他開除,現在卻被判決敗訴。

遭騷擾女同事吳小姐:「電話一直狂打,一個晚上打了幾百通,如果他要回來(獲判復職),我根本沒有辦法跟他一起當同事吧,因為他這麼可怕。」

事情發生在去年9月,遊覽車公司吳姓女職員,跟已婚的徐姓司機私下交往1年,因為女職員結交新男朋友,引起徐姓司機不滿,不斷在深夜發簡訊罵她,事後公司發現,認為他行為不檢點,在11月將他開除,但法院判決,這名徐姓司機勝訴。

遊覽車業者朱小姐:「口頭上告誡過他啦,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可是之後並沒有(改善),那他今天會對員工做出這樣的行為,那他會不會也對乘客,甚至也對我們接送學校的學生,做出一樣的行為?」

法院認定,2人的感情糾紛,並未構成性騷擾,對公司名譽也沒有具體損害,加上僱主9月就知道,卻沒有按規定,在員工有違反公司規定後,30天的處置期內將他解僱,不符合勞基法規定,判業者需賠償徐姓司機的薪資,共24萬元,但遊覽車公司不服,他們曾經多次勸導他,但他還是不斷騷擾女同事,才會將他開除,法院判他復職,恐怕又將引起女同事恐懼,將上訴到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0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