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警戀人妻 騷擾恐嚇遭羈押


發佈時間:2006/10/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中埔分局一名已婚警備隊員,迷戀有夫之婦,竟然持續打電話騷擾恐嚇,甚至用公家電腦打鹹濕信件,到女方的住處散發;3天前他酒後開車,強邀對方見面被自家人逮捕。檢方以涉妨害自由及名譽,向法官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黃姓員警的座位已經空空如也,迷戀結識4、5年的水果商太太,已婚的他,熱烈追求被拒絕,竟然由愛生恨,在6月份,開車尾隨,還攔車辱罵,讓女方十分驚恐,報警求助。中埔分局副分局長陳明瞭:「他有這方面的困擾跟風紀的問題,我們採防範措施,將他調警備隊輔導。」

警方說,當時他還向長官嗆聲,說要引火自焚,警方認為事態嚴重,不但將他轉調單位,派專人教育輔導,還不准他再配槍執勤。不料,7月起,他又打電話威脅、騷擾女方,甚至用辦公室的公務電腦,打了6封鹹濕信,大量影印後,到女方的住處散發,想逼女方就範。陳明瞭:「他具有雙重性格,而且心理偏激,他刻意隱藏心裡的感情世界及困頓的狀況。」

警方輔導無效,在員警強逼水果商太太赴約時,半路將他攔截,移送法辦,並記2大過免職,唯恐他再度妨害自由,檢方己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04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