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纏!2痴漢愛不到 一縱火一站崗唱歌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兩名男子都因為太痴情上了社會版面,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心儀50歲的女房東,居然一天打出上百通電話騷擾,時間長達2年,被趕出租屋處後,男子竟然放火燒女房東機車洩憤;而另一名痴情郎,則是一位農夫,他迷戀60幾歲的婦人,不是唱情歌就是送番茄,婦人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結果男子還是天天來,連轄區員警都受不了。

蔡姓婦人:「你看,門變成這樣啊。」

指著被踢壞的大門,蔡姓婦人真的好無奈,因為愛慕他的男房客,不是天天打電話騷擾他,就是到家門口站崗,不然就是割破機車坐墊,這次最誇張,居然放火燒車。

蔡姓婦人:「他說喜歡我啊,我不要啊,他說只要看到我就好了啊,寧願為我被人打死,關都沒有關係。」

男房客三天兩頭就來騷擾,時間長達2年,婦人天天都得擔驚受怕。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家住楠梓的這名婦人身上,她卻不得不報警處理。

因為被抓到派出所裡的這名男子,也是對婦人一見鍾情,有空就從燕巢騎車到楠梓的婦人家站崗,一站就是1個多小時,邊唱情歌,搞的街坊鄰居都知道。鄰居:「都會叫她的名字啦,不然就是按電鈴,這種情形就是常常發生啦。」

楠梓派出所長王威程:「他每天過來時都會寫張小紙條,從門縫裡面塞進去,有時會從自家種的水果,帶一些水果來送這位太太,這位太太是認為說,感情是雙方面的事,那她對他一直是沒有感覺,也希望他不要來騷擾。」

2名痴心男子的瘋狂舉動,對愛情表現誠意百分百,只是誇張的行徑,只會讓對方敬而遠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91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