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男友不甘分手 持棍毆女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見恐怖情人!新竹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後,不甘心,常打電話騷擾,到住家附近等候,甚至傳簡訊威脅她的性命。被恐嚇的女子只好請員警護送她回家。14日下午,警方開車剛送女子回家,回程時,看見嫌犯要前往女子家,趕緊掉頭,正好撞見嫌犯拿鐵棍把被害人打得滿臉是血,當時被害人的姐姐也在家,員警及時制伏歹徒,救了被害人和她姐姐兩條命!

被害人邱小姐:「這裡也有,背部好像也有,然後手這裡也有。」

邱小姐全身都是傷,躺在醫院裡很虛弱,但沒有員警及時趕到,她可能連命都沒有了。被害人邱小姐:「他(嫌犯)那天就一直說要讓我死啊,我要關門的時候他把門推開跑進來,就開始打我,就開始拿鐵棍還是鐵棒我不知道。」

講起過程還餘悸猶存,邱小姐說,半年前她和鍾姓男子分手,對方卻不斷打電話要求復合,到住處守候,甚至傳簡訊恐嚇她,邱小姐只好請轄區員警送她回家。

14日下午,警方送她回家後,看到嫌犯往邱家方向前進,趕緊掉頭,正好撞見犯人上門打人。當時只有邱姓女子和姐姐在家,嫌犯拿著鐵棍,滿屋子追打邱小姐,讓她滿臉是血,幸好被員警當場制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救人員警鍾文智:「察覺,欸,好像是要去找被害人麻煩,回程過去以後,就看到嫌疑人拿鐵棒毆打被害人,馬上制止他。」

嫌犯被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以有持續危害被害人的可能,聲押獲准,讓死裡逃生的邱家姊妹,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6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