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 同社區19輛汽車、1機車遭砸爛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處社區,發生連續砸車事件,19輛汽車以及1輛機車全遭殃,當地的監視畫面,拍到男子拿鐵撬,直接打破社區玻璃,離開後不罷休,連砸19輛汽車的擋風玻璃。有女住戶曾接過陌生男子電話騷擾,懷疑和凶嫌是同一個人,但案發後1個多月了,還沒破案,當地里長公佈監視畫面,要民眾指認這名砸車男子。

台中市福平里里長張啟龍:「找不到人,要洩恨,先敲玻璃。」

男子拿著鐵撬衝進大樓內,朝玻璃門打下去,離開時發現旁邊有監視器,男子爬上機車,用力敲打頭頂上的監視鏡頭,監視器鏡頭整個被移開,畫面沒有拍到男子的正面。

沒想到這名男子還不罷休,走出大樓後,見車就砸,這輛車子後方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前方玻璃也被砸出裂痕,案發後已經過了1個多月,兇手卻還沒落網,引起社區恐慌。受害車主:「會怕,有時候半夜再來敲打,居民安全感比較不好。」

受害車主說,光是修復一片擋風玻璃,就要花將近3千元,而遭殃的不只一位車主,停在路旁的19輛汽車、1輛機車,也全都成了受害者。張啟龍:「從復興路二段205巷的巷道開始,拿鐵撬一直現場這樣敲,敲過去。」

里長說,為了找兇手,他們調出監視器畫面自力救濟,貼出兇嫌影像,要民眾出面指認,其中一位女住戶強調,最近常接到陌生男子電話騷擾,懷疑電話中的這個人就是兇嫌。

受害民眾:「打電話來說,妳搭什麼,搭什麼顏色轎車,什麼車牌。」記者:「都知道你的行蹤?」受害民眾:「我不確定他是不是都知道。」

受害民眾表示,他們自己查出兇嫌身分與資料,也找到2名目擊證人,現在就等警方將嫌犯緝捕歸案,讓他們晚上不用再擔心車子被砸,至少能睡個好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377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