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變色狼! 猥褻文字騷擾女網友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女網友指控,在知名的BBS PTT上,被一個男網友用猥褻的文字性騷擾,還要求透過視訊看胸部,甚至有被害女網友還接過他的電話騷擾,女網友不堪其擾,透過網路人肉搜索,終於找到這名惡劣的男子,結果發現他竟然是一名台北縣汐止分局的員警。

才在BBS上剛認識,暱稱「米花鎮狂想曲」的男網友,竟然就大剌剌地問起Angel,有沒有男朋友?尺度越聊越大膽,不只大聊性經驗,甚至說要開視訊看她胸部,充滿性暗示的文字,讓Angel再也受不了。

受害女子:「我叫他別再犯了,叫他別再犯了。」記者:「那他怎麼回答妳?」受害女子:「他就說他只是開玩笑而已。」

把猥褻當有趣,Angel和其他女網友一聊才發現,每個人幾乎都有差不多的經驗,而且對話內容一個比一個噁心,物化女性,忍無可忍,決定用人肉搜索,找到這名網路色狼的部落格。

休閒的打扮,裝做一副陽光少年的模樣,職業欄上還寫著自己是學生,但一切都是謊話,其實他是名警察,就在台北縣汐止派出所服務。

台北縣汐止派出所長張金山:「他經常跟同仁講話,跟男生,男性的員警比較會開玩笑,可能是一種習慣性了,但這樣的行為當然是不當,不管多熟,有一些感受是不同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尊重別人的感受。」

所長連忙出面滅火,但身為人民保母,連續在網路上性騷擾至少10位女網友,嚴重的品德疏失,不是一句「開玩笑習慣了」,就可以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08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