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揚言關TVBS 姚文智稱遭電話恐嚇


發佈時間:2005/11/0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場強硬,一直揚言要把TVBS撤照的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下午再度開記者會,公佈最近家裡電話的錄音帶,他說自己和家人被很多不明人士恐嚇,他不想連累家人,已經向警政署備案,姚文智強調新聞局業務很忙,希望民眾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新聞局同仁。

新聞局長姚文智這回主動再開記者會,終於不是針對TVBS,而是要公佈被恐嚇的錄音帶。

新聞局長姚文智:「你有什麼事嗎?」民眾:「你這X蛋王X蛋!」新聞局長姚文智:「伯伯你不要這麼生氣。」民眾:「你這..王X蛋。」

所謂的證據,聽起來卻就是不斷的謾罵,但是姚文智很緊張,強調家人不能讓受牽連。新聞局長姚文智:「這讓我的家人都深感不安,甚至考慮要搬回娘家,我們已經把這些電話已經跟警政署來備案。」

姚文智自認會被恐嚇,是和他處理TVBS的強硬立場有關,只是都被民眾罵成這樣,姚文智的態度一點點都沒鬆動。

新聞局長姚文智:「這個資本結構的問題,完全是法律面的問題,跟新聞自由沒有關係,跟言論自由也沒有關係,我不是只有在處理TVBS的問題,我還有很多聯繫工作需要做,這些電話一直佔線,一直讓我們同仁疲於奔命,甚至去忍受這些辱罵,造成他們心理上的恐慌。」

聽起來,姚局長很忙,現在還要應付電話恐嚇,只是很忙的姚局長,前一晚還有時間整理新聞稿,痛批TVBS,白天在立法院,話題也是圍繞在批判TVBS,看不出來,原來局長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854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