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聲騷擾電話 中縣警半年上千通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警局,近半年接到上千通騷擾電話,對方打來不是不出聲就是罵髒話,警方調閱通聯紀錄追查,發現是台北一名莊姓大學生撥打,原來前年他上網援交被台中縣一名警員逮到,他心生不滿,曾冒用員警的姓名,張貼毀謗文章挨告,現在又改用電話騷擾。

電話接起來,不是不出聲就是裝怪聲音,台中縣警局接到這樣的騷擾電話,已經有半年的時間。員警:「喂,縣警局你好,喂…(搖頭)。」

騷擾電話半年內出現上千通電話,最高紀錄曾經在1天之內就打了20通,警方說簡直就是照三餐附帶宵夜。員警:「罵三字經、喘氣聲啦、呼呼呼,那種令人不舒服、噁心的喘氣聲。」

警方調閱通聯紀錄查出,騷擾電話是台北一名莊姓大學生打的,原來莊姓大學生前年上網援交,被台中縣宋姓員警查獲,被判處2年緩刑;事後莊姓學生冒用宋姓員警姓名,張貼上百篇毀謗文章批評自己長官等,讓這名警察困擾不已。承辦員警:「剛遇到以為是開玩笑,後來發現真的是故意的,後來知道是誰,就覺得一定要嚴辦他。」

員警控告莊姓學生妨礙名譽,但他提出精神疾病證明獲得不起訴處份,猛打騷擾電話依刑法可以妨害公務員或公署,以及妨礙公務罪送辦,不過如果沒有造成癱瘓卻很難辦得成,加上這名學生一概否認,警方只好打電話通知他的祖母,好好約束他這種惡搞警察的不當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154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