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不放手!日叩4百通 女子暴瘦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有名謝姓女子4年前和前夫離婚後,經常受到前夫電話騷擾,狂扣3、4百通到她服務的公司,還變本加厲恐嚇要潑硫酸,讓她不堪其擾,身心俱疲暴瘦10幾公斤,因此趕緊向警方報案,控告前夫涉嫌恐嚇!

謝姓女子坐在警局滿是惶恐,手還不停拉扯橡皮筋,會來報案,實在是受不了前夫頻頻騷擾。謝姓女子前夫:「會怕喔,你不是不怕,怕什麼。」謝姓女子:「不然咧?」謝姓女子前夫:「我去你家潑硫酸喔!我跟你講。」謝姓女子:「啊不然呢。」

電話那頭男子口出惡言,這樣的騷擾電話一天就有3、4百通,謝姓女子快要崩潰。謝姓女子:「叫我要好好顧好自己的臉蛋和身材,免得到時候走在路上被潑硫酸,說不定隨隨便便出去被車撞,被人家潑硫酸,連他是誰都不知道,最好自己要小心一點。」

謝姓女子說,因為被前夫毆打,10年前早已分居,4年前才正式離婚,卻是惡夢的開始!前夫狂打電話騷擾,逼得她頻換工作,一度暴瘦10幾公斤,精神飽受折磨,最近她更被要求支付300萬贍養費,付不出錢只好打官司,沒想到騷擾進化成恐嚇,讓她身心俱疲。

謝姓女子:「我去申請過保護令,然後也有核准,因為保護令的效期已經過了,現在我又換了一個新的工作之後,他又再故技重施。」

真的不堪其擾,謝姓女子只好上警局報案,控告前夫涉嫌恐嚇,盡快結束擔心受怕的苦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659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