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電話騷擾 結果共116筆

  • 夏禕:說謊的人 倪敏然會去找他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在倪敏然自殺身亡後,最受爭議的藝人夏禕雖然在晚間10點才將返台舉行記者會說明,不過TVBS國際中心資深記者林宏宜在日本仙台獨家專訪到夏禕本人,對於國內一面倒,討伐夏禕的氣氛,夏禕痛罵部分資深藝人,也說他會在記者會上把所有證據公開,讓大家心服口服。同時,夏禕也說,事發後,他在大陸的女兒可能也受到媒體影響,至今不願接聽她的越洋電話,讓她非常痛心;另外,她還說倪敏然臨終前的一兩個月,經常電話騷擾。
    2005/05/15 15:08
  • 傳37「死」字簡訊 騷擾情敵判賠10萬

    台北一名女子,介入他人感情,當起第三者。為了爭奪男友,一年半內打了超過三千通電話騷擾情敵,甚至還傳了一封寫滿37個「死」字的手機簡訊,導致對方罹患憂鬱症想自殺,因而告上法院,法官認為,惡意以簡訊騷擾有罪,判賠10萬!
    2005/05/07 14:21
  • 〈獨家〉騷擾電話鬧翻天 消防隊幾癱瘓!

    台北縣消防隊板橋民生分隊,從今天凌晨開始,每隔2、3分鐘就接到沒有聲音的不明電話騷擾,已經有近四百通,讓消防隊員在辦公室裡簡直快接到手軟,也影響到民眾報案。消防局向中華電信求助,也找不出原因。
    2005/03/18 19:36
  • 精神病患狂CALL 110幾乎被癱瘓!

    新竹市警局一一○勤務指揮中心最近常常接到精神病患者的電話騷擾,有說要自殺,還有說要找陳水扁總統聊天,什麼都有,內容讓員警啼笑皆非,後來查出,這些電話居然是來自某醫院的精神科病房,要院方改善,不料護士卻說,給他們一點事做,才不會鬧得更厲害!
    2005/03/03 12:00
  • 潑糞、騷擾、擄人 討債花招百出

    討債公司花招百出,很多都是黑道當兄弟經營,擁槍自重,為了催討債務,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包括潑糞、電話騷擾、登門問候恐嚇,擄人索債,要你自己挖個洞,準備辦後事,一個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
    2004/11/28 07:46
  • 〈獨家〉「我才是被害人」 女業務員出面反駁

    稱靈骨塔業者,被指控設下愛情騙局,業者今天公開說明,被點名的林姓女子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說,這名蔡先生自願掏腰包買下60多萬的契約和靈骨塔,就是想作為兩人交往的交換條件,後來蔡先生還不斷打電話騷擾她,她才是被害人。
    2004/10/28 18:55
  • 詐財不成 花圈瓦斯天天送 惡整被害人

    詐騙集團愈來愈惡劣!高雄縣一名男子掉入他們的桃色陷阱,結果被對方勒索8萬多元,拒絕支付,歹徒不但電話騷擾,還每天幫被害人叫花圈、瓦斯桶,甚至是冰屍體的冰櫃,惡整被害人。
    2004/09/30 18:28
  • 欠200還6000 民眾控訴遠傳非法討債

    你是否曾經因為欠繳電話費,結果收到討債公司的恐嚇電話?有消費者投訴積欠遠傳電信200多元月租費,遠傳卻請來討債公司要他多還6000元的違約金,還打電話騷擾家人。對此遠傳表示只要民眾提出證據,將向委託單位提出損害賠償責任。
    2004/09/24 12:13
  • 感情關過不了 雲南妹扣爆嘉市長室

    嘉義市長陳麗貞這半年來,每天都接到同一名女子從大陸雲南打來的陳情電話,哭訴自己被台灣男人給騙了,市長雖然同情,不過因為每天都接到同樣的哭訴電話,對陳麗貞來說已經成了一種電話騷擾。
    2004/07/31 17:31
  • 分屍女嫌外柔內剛 愛憎分明報復成性

    龍井斷頭案女兇嫌黃麗燕,身型看似嬌弱,其實她由愛生恨,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一名與她交往過的有婦之夫,因為想和她分手,黃麗燕就到對方家中偷房屋權狀報復,這次對待趙寅昌的手法如出一轍,不斷上演潑油漆、電話騷擾的戲碼,甚至因為偷走趙寅昌轎車,遭到警方開槍圍捕,黃麗燕也面不改色。
    2004/07/19 17:53
  • 遭人逼債 婦人喝鹽酸險喪命

    討債公司的要債手段差點鬧出人命。高雄市一名婦人因為兒子積欠地下錢莊8萬元的債務,在不堪對方不停的電話騷擾下,竟然喝鹽酸自殺。
    2004/04/21 07:36
  • 瘋狂call in 北縣扁呂總部癱瘓

    台北縣扁呂競選總部,連日來遭到一名疑似患有躁鬱症男子瘋狂電話騷擾,讓總部電話幾乎癱瘓。而這類騷擾電話,讓工作人員懷疑可能選情緊繃氣氛,也讓全民跟著緊張,靠打電話宣洩情緒。
    2004/03/17 12:16
  • 孫翠鳳挺連宋 明華園遭電話恐嚇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遭到電話恐嚇,孫翠鳳說台視董事江霞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說,孫翠鳳挺連宋是因為她是外省第二代,這一番言論,讓明華園這幾個星期飽受電話騷擾,甚至還遭到恐嚇, 如果挺連宋,將不讓明華園到國家劇院表演。
    2004/03/10 18:09
  • 不滿女友分手 劈腿男BBS站毀名節

    台中市一名陳姓大四女生,決定和劈腿族男友分手,完全拒接男友電話,沒想到男友為了逼女主角出面,竟然透過學校bbs網站,公開散佈不堪入目的信件,中傷女友,還將女友的電話和私人資料公佈,表示歡迎網友打電話騷擾女主角,為了挽回感情,採取激烈手段的行徑,令網友群起撻伐。
    2004/02/23 18:14
  • 性侵疑雲 廖本煙太太:我相信先生

    廖本煙捲入性侵害疑雲,下午廖本煙的太太出面語帶哽咽,表示絕對相信丈夫的清白。廖太太說,A女曾經打電話騷擾她,對於這起事件,廖本煙太太認為是有心人士惡意陷害,所以她會力挺先生到底!
    2004/01/01 18:13
  • 花師性騷擾 2男助教騷擾女學生

    花蓮師範學院,傳出男老師騷擾女學生案件,一名體育系男老師,會藉著量體脂肪時,把手伸進女學生衣服裡,解開內衣,另一名男老師則是會半夜打電話騷擾女學生。目前這兩名男老師,一位自動請辭,一位則是被調任行政工作。
    2003/11/2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