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狂叩哨音騷擾 法官竟判無罪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人都有半夜接到無聲電話騷擾的經驗,屏東縣就有一名退休的邱姓老師跟徐姓男子結怨,從此之後半夜經常接到好幾通無聲電話,甚至是惡意吹哨子,邱姓老師忍無可忍,調閱通聯記錄報警,檢察官也依強制罪起訴對方,沒想到最後法院竟然判決無罪,讓邱老師無法接受,決定上訴到底!

TVBS記者何宜信:「接到無聲電話,算不算構成騷擾?現在在檢方跟院方有不同見解。」

讓檢院意見不同的是屏東一名邱姓老師,他說因為跟徐姓男子結怨,事後開始接到騷擾電話,懷疑是對方狂扣,先是在98年4月3日晚上10點,接到3通無聲電話,隔天同樣時間又接獲2通沒有出聲的電話。

到了15日下午,對方更變本加厲,電話一拿起來就猛吹哨子,而騷擾電話持續到5月,仍然沒有停止,邱姓老師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檢察官依強制罪將對方起訴,而邱姓老師也求助電信公司,希望過濾對方來電,沒想到對方還是持續騷擾,最讓他無法接受的,竟然是法官認定電話無法確定是徐姓男子所打,加上邱姓老師也沒有遭到恐嚇或脅迫,因此判決無罪。

面對這樣的判決,邱老師決定上訴到底,只是不管無聲或有聲電話,狂扣猛扣還不算騷擾,恐怕是因為無法查證,是否正是被控訴的這個人打來,證據不足才是判決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143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