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電話騷擾! 軍人糾眾痛毆學生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強盜傷人案件!正在服兵役的林姓男子,因為不堪莊姓學生長期打電話騷擾,於是夥同5名友人將對方綁架到柴山,痛毆一頓,最後還搶走他的包包,只是到底為什麼,被害人要一直打電話騷擾林姓男子,恐怕要等到被害人情緒穩定,警方才能釐清案情。

這名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沒多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趕緊包紮,緊急送醫。目擊民眾:「沒幾分鐘時間,那群青少年經過,我就看到被害人在流血。」

男子被人圍毆,被打得鼻青臉腫,目擊民眾看傻了眼,因為前後不到10分鐘的時間,這名男子先被一群騎機車的青少年包圍,接著就遭到痛毆,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被害人一直打電話,騷擾正在服役的林姓男子,林姓男子一氣之下,才會跟朋友,騎車將他帶到柴山毒打一頓。

員警:「把嫌犯帶到柴山上,要給他一個教訓,搶走他的皮包跟裡頭的錢。」

被害人不但被打了一頓,進了醫院,身上的錢也被搶走,雖然林姓男子是因為不堪騷擾才動手打人,但打人過程全被目擊,車牌也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依照強盜、殺人未遂的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6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