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打翻醋缸!疑阿嬤搶男友 醋女報復


發佈時間:2006/12/2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熱戀中的男女吃醋不奇怪,不過台北市有名葉小姐,吃醋的對象竟然是大自己「40歲」的老阿嬤。葉小姐不滿男友和阿嬤走太近,從今年9月開始,不僅打無聲電話騷擾,還在75歲阿嬤家門口張貼謾罵紙條,阿嬤氣炸了,只好報警處理。

不堪被騷擾的老太太,在4樓探頭觀望,卻始終不應門,就怕又有人打翻醋罈子。因為75歲獨居的林老太太,把一位30幾歲的男子當孫子照顧,卻被男子的葉姓女友當成是橫刀奪愛,在林老太太家樓下大門,張貼辱罵紙條,甚至冥紙塞信箱,氣得老太太一狀告上警局。

或許是嚇到了,林老太太躲在屋裡不肯露面,倒是鄰居說,林老太太平常的行為舉就「怪怪的」。鄰居:「脾氣不太好,她就是那個怪怪的樣子,你不要妨礙到她,她也不會怎樣啦!」

當事人低調迴避,不願多談,不過,隨意張貼謾罵紙條,小心觸法。刑法310條規定,隨意傳述毀損他人名譽的言論,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如果是以文字,圖畫誹謗他人,可能被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元以下罰金。只是,30幾歲的女子吃75歲阿嬤的醋,也真讓人大開眼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20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