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零收入 結果共77筆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余天嘆零收入「什麼都沒有」 余祥銓霸氣喊:養你一輩子!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近期余祥銓升格當爸,體驗組建家庭的辛勞,憶起自己的成長過程,他坦言因此才知道父母當年辛苦,決定在節目上call out余天,向他深情告白,父子一來一往互動笑翻全場。
    2024/02/09 16:24
  • 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64歲資深演員王中皇在《包青天》中飾演「宋仁宗」一角走紅,接著在《驚世媳婦》中演出大反派「張金源」淋漓盡致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此後成為「反派專業戶」,出道34年,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曾花百萬開餐廳,孰料,最終不僅虧錢,就連身體也搞壞。
    2024/01/08 14:44
  • 賣掉房產!男星「市場擺攤賣雞腿」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曾與陳奕合組男團「AK」,演藝事業跨足中國大陸,擁有多部戲劇作品,去年替代役畢業拍攝《決勝的揮拍》,此後便消失螢光幕近半年,近日被發現在市場擺攤賣雞腿,近況曝光了。
    2024/01/07 08:50
  • 脫離《黑澀會》!她「整年沒收入」打零工好困頓 現況曝光

    節目《我愛黑澀會》紅極一時,出身該節目的「黑澀會美眉」,有的仍在演藝圈努力,也有的轉換跑道。14歲時以藝名「糖果」出道「黑澀會」,原名陳詩亞的她近年以詩亞(前藝名斯亞)之名回到螢光幕前,她最近分享在演藝事業闖蕩的歷程,不順遂時曾有一整年零收入,要以打零工維生;但熬過艱苦時期,現年30的她已順利找到新出路,也達成了買房的願望。
    2023/11/20 19:04
  • 專訪/許志豪8年零收入揹百萬卡債 揭大咖歌后「1暖舉」救命

    許志豪重拾歌手夢,近來不僅募得150萬發片資金,11月25日將出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和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等人開唱。回顧出道15年,他感謝許多貴人相助,更笑說最大恩婆是金曲歌后張秀卿以及于美人,他難忘成名前,張秀卿常常帶他演出,得知他沒錢,還在他錢包裡偷塞錢,幫助他度過難關。
    2023/11/17 10:26
  • 演藝事業陷低潮!男星認「半年零收入」 母勸改行賣保險

    現年32歲的男星管麟,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中的「方亦磊」,以陽光男孩和健美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不過他日前卻透露,自己在疫情前後曾渡過低潮時期,長達半年都沒有收入,讓他好幾次都想放棄演藝工作,媽媽更勸「要不要當保險業務?」
    2023/10/10 22:57
  • 專訪/蔡佳麟零收入「吃泡麵吃到怕」 驚罹蜂窩性組織炎原因曝

    有「本土一哥」封號的台語歌手蔡佳麟,近來加入新東家華特唱片,睽違5年推出新輯《小姐我親一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歌手本業外,另外和好友在宜蘭羅東開私廚,未來還將跨足手搖飲及火鍋市場,如此努力開源賺錢,他直言都是希望照顧家庭,讓老婆、兒子無後顧之憂,更難忘剛出道時收入全無,過著只能吃泡麵的苦日子,直呼:「現在都不敢吃泡麵了。」
    2023/10/01 07:00
  • 男星驚爆「借錢還債」!痛訴零收入慘況 身體出狀況反覆發作

    男星正義(姚正億)原本是一名舞者,後來加入「泰坦TITAN」成為團體成員之一,在隊內為主領舞、饒舌及副唱,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為藍隊隊員,因表現穩定而有「沉默王牌」之稱,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怎料,近日卻自曝曾有數十萬負債。
    2023/09/18 13:53
  •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為了當發片歌手有8年零收入,是他經歷過最辛苦的時期,「我好後悔沒事發片,我差點發病了!在進這一行之前我依直有很穩定的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我在補習班教書。」許志豪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
    2023/08/13 10:59
  • 哭了!吳宗憲「女兒」驚爆10個月零收入 壓力大到猛吐被拍

    被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的MIUSA,相隔10個月,又立刻發行新EP《Sweet Box》,她透露吳宗憲砸了千萬在她身上,被問到吳宗憲有沒有給KPI,她笑說沒有特別給,不過短時間又被通知發片,坦言有壓力,但過程滿爽,只是剛從大陸比賽回來,又接著發新專輯的她,卻驚吐去年10月至今都沒有收到薪水,全都在靠老本過生活,令眾人驚訝。
    2023/08/09 15:44
  • 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有「星光魔王」封號的她,接連唱紅〈也可以〉、〈愛上現在的我〉等歌,今(25)日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蕭秉治帶了「蕭閻止痛藥」特製禮物幫她打氣,讓她笑開懷。向來給人陽光正向的格格,提及新歌〈One Last Try〉難得曝光黑暗心境,更坦言一度想過不唱了。
    2023/07/25 17:58
  • 消失螢光幕2年!男星零收入驚爆「斜槓超狂副業」近況曝光

    62歲本土劇男星蔡阿炮(本名蔡明毅)1997年出道以來演過無數戲劇,2020年他憑著《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但最終敗給馬力歐。想不到近日兩人同台飆戲,蔡阿炮自爆因疫情有2年沒工作零收入,卻也因為如此讓他發展出超狂副業。
    2023/07/18 09:52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賣房產過活!「花系列」59歲女神息影7年零收入 曝想好身後事了

    59歲「花系列」女神席曼寧淡出螢光幕多年,昨(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首映會,透露雖然已經7年未接演戲劇,但早已財富自由,靠賣房子過活,為了照顧年邁雙親,三人每月生活開銷約12萬,自己的身後事也都想好了,遺產規劃部分,保險受益人是服務多年的慈濟,計劃把錢都捐給慈濟。
    2023/05/26 08:01
  • 創作歌手棄高薪!轉當街頭藝人 自曝「0收入」慘況:很殘酷

    歌手許書豪2018年以《HOW》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曾參與過A-Lin、林依晨、品冠等藝人的專輯作曲、和聲或吉他等音樂幕後工作,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不過,他卻坦言曾想過放棄當歌手的夢想,然而,前老闆的一通電話,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5/24 14:47
  • 和女友互毆轉行房仲業!男星怒轟「他在兇我」:該道歉

    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被指控涉嫌對女友施暴,兩人互告槓上法院,但形象也深深重創,近1年來幾乎零通告,只好回家鄉轉行房仲業。昨(20)日他突然怒轟「我覺得您需要跟我道個歉」,引起網友關注。
    2023/04/21 10:04
  • 消失1年零收入!男星「轉行房仲業」悲吐現況:不願輕易低頭

    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5月被指控涉嫌對女友施暴,女方也不甘示弱咬傷他,事後雙雙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一併起訴,林曜晟也因此形象全毀,近1年來幾乎零通告形同被封殺。回到家鄉台中後,林曜晟轉行房仲業至今已半年,昨(13)日他再訴說近300字心聲,指大丈夫要能屈能伸,會扛下這些負能量。
    2023/04/14 07:38
  • 爆性騷爭議消失!八點檔男星零收入「轉行送快遞維生」現況曝

    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直到2019年於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惡男「潘威廉」一角才廣為人知,然而去年(2022)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爭議,重創演藝事業,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經常送貨到深夜。
    2023/03/21 10:37
  • 消失螢光幕多年!曾領老人年金過活 司馬玉嬌70歲近況曝

    楊麗花歌仔戲團的當家花旦、70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過去主持長壽節目《天天開心》,紅極一時,不過,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露面的她,一度傳出零收入,靠老人年金過活。其最新近況曝光。
    2023/03/16 09:44
  • 農委會籲改建雞舍增產蛋 雞農:「先別凍漲」

    為了解決缺蛋危機,農委會力推雞舍改建增加蛋生產,但雞農抱怨,農委會推的雞舍改建,要砸5-6千萬,還有一年改建期零收入,很多雞農望之卻步,尤其農委會凍漲蛋價,讓很多雞農棄養,缺蛋危機短期恐怕很難停止。
    2023/03/08 19:35
  • 爆身家被騙光破產!女星「轉行殯葬業半年」傳退演藝圈急發聲

    因為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的35歲「本土劇女神」郭亞棠,消失螢光幕前整整1年,近日遭爆這段時間完全零收入,而她去年(2022)底復出後,斜槓投入殯葬業,至今上班已半年多,被外界以為將退出演藝圈,郭亞棠昨(2)日緊急發聲。
    2023/02/03 08:05
  • 消失演藝圈1年!本土劇女星「爆轉行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35歲本土劇女星郭亞棠2014年憑著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後逐漸出演多部戲劇,在《大時代》中也有亮眼表現,然而日前她因為父親癌症復發又病逝,沉寂1年多沒拍戲,整整1年都零收入。去年(2022)底復出後,郭亞棠邊拍戲邊當上班族,還投入了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2023/02/02 08:13
  • 本土劇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交代後事」:做鬼也不放過你

    42歲本土劇女星彭曉彤當年憑藉《麻辣鮮師》中的「葉小彤」一角走紅,近年在《戲說台灣》固定演出;怎料,2017年罹患子宮頸癌第一期,前年再度復發並感染到淋巴,惡性腹水、癌症指數超標,更是長達1年零收入,悽慘近況曝光。
    2023/01/1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