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資深藝人 結果共2,908筆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快訊/余祥銓當爸激動淚崩!孫女可愛萌照曝光 余天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隔月登記結婚,昨(13)日透露,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今(14)晨傳來好消息,女兒順利誕生,夫妻倆激動哭了,正式升格父母。得知孫女誕生,余天也開心發聲。
    2023/11/14 09:14
  • 昔喊「余苑綺回來了」!余祥銓喜迎愛女 李亞萍淚吐驚人巧合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於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後,隔月就手刀登記,並隨即傳出懷孕喜訊;繼13日傳出落紅待產的消息後,今(14)早也順利升格新手爸媽,粉絲、圈內好友亦紛紛獻上祝福。與此同時,不少粉絲也想起剛分享懷孕喜訊的時候,李亞萍就曾透露多處巧合,不免讓人感性聯想到「余苑綺回來了」,資深藝人余天亦余稍早證實喜訊。
    2023/11/14 08:02
  • 又傳共諜案!20多位將官涉接受招待 3人涉違反國安法

    檢方又查出有退役將領涉及共諜案,這次被牽扯到的除了有上將在內多達20幾位將官,資深藝人歸亞蕾的妹妹歸亞蒂也牽扯其中,原來對岸透過已故二級上將蔣緯國的前秘書,跟高雄市退伍軍人協會合作,吸收將官出國落地招待,最後認定其中3人違反國安法。
    2023/11/13 19:18
  • 楊繡惠深夜豁出去了!大膽「跟胡瓜告白」吐真心話:真的好愛

    資深藝人楊繡惠向來說話直接,搞笑逗趣的個性深獲粉絲們愛戴,也是外景的常客,每逢上節目必有看點。即使已經58歲,楊繡惠仍享受單身生活,有空就四處遊山玩水、孝順父母,沒想到,今(9)日深夜她居然公然跟綜藝大哥胡瓜告白,直喊:「真的好愛瓜哥。」
    2023/11/09 07:20
  •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2023/11/07 11:32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朋友女友遭騙、性侵!持棍毆人濺血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送辦

    日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一名胡姓男子報案,他自稱自己在女朋友家遭人毆打,女友還被人擄走。但該名女子被警方找到時,卻表示胡男根本不是他男友,反控訴胡男誆騙她說要給她錢開店、甚至對她性侵,女子發現上當才氣得找來正牌男友及朋友等5人,持槍、棍將胡男痛毆一頓,並奪走手機。警方獲報後已經將涉案人等約談到案,其中一名犯嫌則為資深藝人羅時豐的么兒,被依強盜罪送辦。
    2023/11/02 18:11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 警政署抗議群中「驚見孫安佐」!237字開戰政府:走向專制

    國內槍擊案頻傳、黑槍氾濫,警政署研擬修法,要把玩具槍和模擬槍列入更嚴格的管制層級,此舉引起玩具槍業者及射擊社團民眾不滿,昨(31)日集結到警政署大門抗議。沒想到人群中驚見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也在場,他也怒轟台灣政府一步步走向中國般專制模式。
    2023/11/01 10:29
  • 不當了!東山紀之悍拒傑尼斯新公司社長 傳「超猛大咖」要接手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名SMILE-UP.)9月初首度對外召開記者會,當時也宣布由公司內最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擔任新社長,不過他上任後頻頻被爆黑歷史,至今仍不少爭議。如今傑尼斯將成立新公司,未料日媒就爆料東山紀之拒絕接任新公司社長一職,即將從外部找來的人選也傳出已經出爐!
    2023/10/31 10:04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破產3年!「在街頭哭了」澎恰恰還欠6千萬 悲吐:想死在導演椅上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只為自己出過專輯,除了演戲外,也為許多歌手創作過歌曲,更跨足主持領域,及電影編劇、導演等,他心中一直有個電影夢,希望能拍出更多故事出來,卻屢屢失利,積欠2.4億巨額債務,陸續償還後,剩下約6000萬,近日他罕吐露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3/10/27 13:14
  • 不讓小孩正常上課?歐陽靖挨轟「靠3歲兒衝流量」正面反擊

    40歲歐陽靖集齊演員、作家以及模特兒職業於一身,媽媽為資深藝人譚艾珍,去(2022)年12月宣布離婚後,帶著兒子「新醬」和媽媽定居台南,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討論生活時事。日前有網友批評歐陽靖,沒有讓孩子正常上學反而一直出去玩,甚至質疑她都不工作,如今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20 10:35
  • 余天爭不分區碰軟釘子?周玉蔻公開喊話賴清德「別不通人情」

    75歲資深藝人、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日前公開表示,自己年紀已大不再爭取連任,但當面向黨主席賴清德喊話「想當不分區立委!」當時賴清德僅回應余天在民進黨最困難時獲民眾支持,如今功成身退,過去對民主、地方服務的貢獻值得掌聲鼓勵,並未給正面回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8)日公開力薦余天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年長者中,我只相信余天!」
    2023/10/19 09:35
  • 體力不堪負荷驚爆引退!75歲黃西田「現身夜市叫賣」近況曝

    75歲資深藝人黃西田去年底(2022)請辭主持22年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電視台證實他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引爆退休說法,不過其實黃西田仍活躍圈內,陸續在電視台擔任總監、推出單曲,現更跨足直播賣貨,現況曝光了!
    2023/10/18 09:52
  • 好心疼!男星罹癌又痛失老母 現身悲訴遺憾「用生命主持」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每月還得定期回診追蹤,今年6月他又遭逢高齡95歲媽媽離世打擊,讓他悲慟萬分。日前他主持萬人孝親活動,會後忍不住悲從中來,更在社群吐露遺憾之情。
    2023/10/18 07:25
  • 開3條件全中!傳副手鎖定她 柯文哲鬆口認了:有聊過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各黨總統參選人副手成為備受矚目話題,繼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為資深藝人賴佩霞之後,其他參選人副手仍未確定。對此,外界意外傳出「柯鄒配」,也就是台灣雅虎前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完全符合柯文哲開出的3項副手條件;對此,柯文哲終於親自正面回應,承認曾找她談話。
    2023/10/15 09:44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昔罹癌暴瘦化療生不如死!68歲資深女星「驚傳中風」現況曝

    68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昔為黃香蓮歌仔戲團當家花旦,除了歌仔戲也參與閩南語劇演出。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遭駁回,易淑寬也索性搬到花蓮方便探視。怎料近日驚傳昔日罹患子宮頸癌的易淑寬中風,她本人首發聲回應。
    2023/10/11 07:53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有生之年》喜翔、楊貴媚太會吵! 金鐘視帝也嚇歪「我們是越級打怪」

    吳慷仁主演的電視劇收視開紅盤,尤其飾演夫妻檔的楊貴媚和喜翔吵架片段,讓許多觀眾直呼超級寫實!吳慷仁受訪透露,和這兩位資深藝人對戲就像是「越級打怪」,也爆料戲裡的爸媽每次吵架台詞都不一樣,原來是即興演出。
    2023/10/08 14:02
  • 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未接來電嚇瘋,還以為自己出事了。
    2023/10/07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