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資深藝人 結果共2,907筆

  • 郭台銘過連署門檻!賴佩霞貼「10秒花絮片」 親揭下個任務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宣布,獨立參選連署已經超過門檻,未來會繼續努力奮戰。與此同時,郭台銘的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晚間也公布一段花絮影片,並強調她的下個首要任務,就是讓「憂國憂民」的郭台銘,變得更加快樂。
    2023/10/06 23:43
  • 67歲張晨光爆娶媳婦!婚禮「大咖雲集」 本人首發聲

    演藝圈喜事連連,女星李千娜昨(5)日再婚演員黃尚禾,又傳出67歲資深藝人張晨光的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6)日娶媳婦喜訊,屆時大咖星友陳美鳳、藍心湄、苗可麗,全都出席,對此,張晨光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10/06 09:59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他今(5)日受訪坦言86歲的媽媽於中秋節前病逝了,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最終在家人們陪伴下,安然離開人世間。郭子乾坦言媽媽離世當天,自己必須收好情緒演出舞台劇,因此他將難過的心情釋放在表演上,演到揪心處便聲淚俱下。
    2023/10/05 15:49
  • 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上週突然跟製作單位告假,今(5)日受訪坦言就是媽媽日前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壽86歲。郭子乾看起來明顯消一圈,他表示自己體重沒有降,只是有健身維持體態,加上前陣子忙媽媽的告別式,樣貌稍微憔悴些;郭子乾說,還好在媽媽臨終前,全家人都有陪她走最後一段路,從住院到離開大約2週,沒有痛苦太久。
    2023/10/05 14:06
  • 陳凱倫抗癌驚曝「12公分超痛傷疤照」 認了不安:疲憊感出現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更須每月定期回診追蹤,昨(2)日是他第10度回診,恢復狀況也曝光了。
    2023/10/03 11:24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離世55年風流債被挖 三段情生4女兒

    76歲香港資深藝人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傳出身亡,享年55歲。她是鄭少秋與前女友盧慧茹生下,父女間多年沒有聯繫,鄭少秋過去受訪時也坦言對大女兒抱有遺憾,如今離世消息曝光,這也讓過去鄭少秋的情史再度引起關注。
    2023/10/02 15:14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享年55歲」!籲出面辦後事…妻首發聲

    76歲香港資深藝人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昨(1)日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鄭安儀為鄭少秋與前女友盧慧茹所生,當年兩人分手後,女方就帶著女兒離開,鄭少秋供她讀完大學後就已沒有聯絡,他曾說過是個遺憾。如今女兒傳出死訊,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首發聲回應。
    2023/10/02 07:56
  • 帶老公連署!賴佩霞化身「一日店長」 夫放閃:給她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賴佩霞今(1)日偕夫謝志鴻快閃三創連署站,並化身連署旁的咖啡車「一日店長」,現場也有民眾前來與賴拿咖啡、聊天,一旁的謝志鴻也在旁幫忙,互動甜蜜。被媒體問及,對於賴佩霞參選,謝說,「支持老婆啊!」,並透露,今天一同來連署,主要就是要「好好給她支持」。
    2023/10/01 14:19
  • 郭台銘連署遇瓶頸? 黃士修嘆「國民黨打壓」:跟想的不一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不過,迄今已過了一個多禮拜,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對於外界好奇郭台銘連署狀況,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近期國民黨極盡所能打壓跟封殺,所以狀況「跟原先設想不太一樣」,並指,手上確實沒有精確的數字,但總有一天會公布。
    2023/09/30 14:09
  • 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舞蹈國寶曹金鈴近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吸引演藝圈眾多好友現身力挺。資深藝人白冰冰抽空參展,一到展場就忍不住讚嘆:「曹金鈴保持得實在太好了,在這次攝影展可以看到從十幾歲荳蔻年華,到30幾歲青春正茂,一直到現在76歲,拍攝照片腿還可以舉180度真的是太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體態100分!」
    2023/09/30 13:49
  •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2023/09/29 17:44
  • 51歲男星「心臟病發」猝死! 醫警告「有7徵兆」快就醫

    51歲的馬來西亞資深藝人張詠華,驚傳在(9/27)爬山時突然暈倒,同行友人第一時間替張詠華進行CPR,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震驚演藝圈!張詠華兒子受訪時表示,父親死因要等報告出爐,而爸爸去年曾因血管阻塞動手術,一直有服藥的習慣。
    2023/09/29 16:09
  • 民調/支持度腰斬!他「每月掉3%」下探 近4成認為會退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角逐2024總統大選,陸續在全台22縣市啟動連署作業。《鋒燦傳媒》今(28)日公布第4波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4.3%居領先地位,其次為柯文哲18.6%、侯友宜16.3%以及郭台銘9.1%。在四腳督局面中,郭台銘自7月4日17.2%的支持度一路下滑,到現在幾乎腰斬近一半,而且有約4成的民眾認為他最後可能會退出選舉。
    2023/09/28 12:14
  • 資深演員驚傳「昨爬山昏倒猝逝」享年51歲!兒悲痛證噩耗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SAM哥」張詠華昨(27)日傍晚驚傳於爬山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兒子事後悲痛證實噩耗,稱父親去年(2022)發現有血管阻塞,死因仍待釐清,遺體將於今(28)日運回老家。
    2023/09/28 07:36
  • 民調/都沒加分!侯友宜訪美、郭董找賴佩霞當副手 民眾不埋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走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地,極力爭取在野整合主導權。最新民調顯示,39.8%的民眾認為此行對侯選情有幫助,45%認為沒幫助。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上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民調也指出,21%認為有幫助,65.8%認為沒幫助。
    2023/09/27 16:02
  • 59歲包偉銘嘴賤言語激怒!盧廣仲突暴走失控「衝過去要打他」

    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的電影《他馬克老闆》,明(28)日即將上檔,傳出在劇中客串演出機車老闆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因用言語刺激主角盧廣仲,讓向來好脾氣的他當下暴走抓狂,突然衝向包偉銘要打他,包偉銘坦承「我有嚇到」!
    2023/09/27 07:58
  • 68歲白冰冰超狂創紀錄!新歌「AI版MV」曝光 老中青都被收服

    68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與中原大學用台語歌〈體會〉合作AI MV,由白冰冰作詞、蔡宜汝作曲,白冰冰感謝中原大學的相助,將這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以現代科技AI重新製作了MV,算是首例,「當看到影像的剎那,我熱淚盈眶,重回少女時代,坐火車從鄉下到台北奮鬥的整個歷程,好像往日重現」。
    2023/09/26 20:06
  • 孫子鬧脾氣!69歲譚艾珍自控「他不歸我管」嘆:阿嬤的修煉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離婚後,獨自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譚艾珍母女一起照顧孩子。然而孩子不免有鬧脾氣的時候,譚艾珍的教養哲學是「絕對不插嘴、不介入」,一旁靜靜看歐陽靖管教,她認為這也是種「阿嬤的修煉」。
    2023/09/25 10:31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才休戰《好聲音》!甄妮突怒轟「老奸巨滑」 張智霖也中槍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各種黑幕,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甚至涉嫌詐騙,不僅多名網紅被捕,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讓甄妮怒批「這就是老鼠會,騙術奇譚」、「老奸巨猾」。
    2023/09/22 10:21
  • 全裸露球獻祭!女星「穿戰袍現身」郭台銘連署 加碼這招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女星賴佩霞搭檔,宣告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今(20)日連署正式啟動,上午10點起在全台10個站展開連署。先前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藝人恬娃,今日特地換上戰袍現身連署站,加碼1招放大絕。
    2023/09/20 11:01
  • 80分鐘收費2.3萬!賴佩霞爆無照諮商 諮商心理師全聯會發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搭檔的資深藝人賴佩霞遭質疑無照從事心理治療,台北市衛生局初判並無直接違反心理師法,諮商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近日則提出5點聲明回應。
    2023/09/18 23:03
  • 賴佩霞「1對1收2.3萬」 衛生局:有違反《醫療法》疑慮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搭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隨即,賴佩霞面臨一連串的爭議風波,被國內諮商心理師爆料,賴佩霞開設個人心靈課程網站中,有一項名為「Dr. 賴佩霞 一對一晤談」,80分鐘的課程,收費2.3萬,而賴佩霞的自我介紹中,有說自己是「心理諮商師」,但實際上並沒有臨床心理師的資格。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初看網路諮商資訊內容,雖未直接寫明是心理諮商或心理治療,但可能容易使民眾誤解,確有違反《心理師法》或《醫療法》的疑慮,若有民眾提出檢舉後,衛生局才會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查。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搭擋為資深藝人賴佩霞,隨即,賴佩霞面臨一連串的爭議風波,被國內諮商心理師爆料,賴佩霞開設個人心靈課程網站中,有一項名為「Dr. 賴佩霞 一對一晤談」,80分鐘的課程,收費2.3萬,而賴佩霞的自我介紹中,有說自己是「心理諮商師」,但實際上並沒有臨床心理師的資格。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初看網路諮商資訊內容,雖未直接寫明是心理諮商或心理治療,但可能容易使民眾誤解,確有違反《心理師法》或《醫療法》的疑慮,若有民眾提出檢舉後,衛生局才會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查。
    2023/09/17 17:02
  • 賴佩霞雙重國籍爭議 郭台銘曝早已知情:有把握完成程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郭台銘於登記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還沒見面前就已經知道了,有把握在法定規定前,完成一切合法手續。賴佩霞也說,還沒見面之前郭董就知道狀況,這幾天「心情高潮迭起」,稱經過這樣訓練他們會是更有毅力的搭檔 。   
    2023/09/1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