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資深藝人 結果共2,907筆

  • 楊繡惠直播遭安插本人的「山寨廣告」!發文砲轟:無法無天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率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常常直播帶貨自己的保養品,但近日有詐騙集團竟然直接在楊繡惠直播時投放廣告,還是使用楊繡惠的照片,有不少粉絲受騙,讓楊繡惠非常不滿,發文砲轟。
    2024/01/06 14:29
  • 口腔癌9成是男性!73歲張魁抗癌成功祕訣曝光 醫授3招預防

    口腔癌為台灣男性最常見的癌症之一,以歌曲《小丑》成名的73歲資深藝人張魁,在2009年罹患口腔癌,如今抗癌已15年,是位振奮人心的抗癌成功例子!醫師表示,有持續2星期以上的口腔潰瘍就要當心,另外有3招能預防口腔癌。
    2024/01/04 15:26
  • 不演了!曹西平突宣布1事抖「虛偽內幕」 開炮嗆:吹牛逼沒用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嗆辣敢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雖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抒發個人見解,字裡行間便可看出他有話直說的個性,今(26)日突宣布一個人跨年,開炮大嗆「都幾歲了不需演了!」
    2023/12/26 23:14
  • 最後演出!57歲資深男星「退出演藝圈」 圈內好友獻祝福粉絲淚崩

    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日本男子偶像業界獨占鰲頭,捧紅無數藝人,未料,其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逝世後爆出性侵醜聞,致使公司形象一落千丈,為揮別此次風波帶來的影響,事務所一分為二,而資深藝人東山紀之不惜引退演藝圈接任新社長,今(26)日在東京舉辦的晚餐秀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2023/12/26 18:03
  • 聖誕夜驚傳送醫!35歲周湯豪「虛弱病照曝」:要跨年了別搞我

    資深藝人比莉兒子、35歲男神周湯豪,以一首〈帥到分手〉紅遍兩岸,日前他才驚喜宣布今年跨年將在台中水湳跨年晚會演出,怎料就在倒數之際,聖誕節他卻被緊急送醫,讓大批粉絲相當擔憂。
    2023/12/26 08:40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獨子余祥銓今年5月20日向小12歲女友柔柔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上月14日順利誕下愛女「小元寶」,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夫妻倆對女兒疼愛有加,16日上傳一段打疫苗影片,沒想到余祥銓哭得比女兒還誇張,極為感性。
    2023/12/18 12:49
  • 邰智源道歉了! 罵中正紀念堂「搞錯單位」:謝謝網友指正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昨(11)日批評中正紀念堂砍樹之後,竟然還設置了「吸菸區」,破壞環境的行為,讓邰智源痛批太荒謬「經過公園要吸二手菸?」對此,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今(12)日起公告,取消「吸菸區」,全面禁菸。而邰智源在開炮後也遭網友指正「中正紀念堂是歸文化部管轄」,他也發文道歉了。
    2023/12/12 17:57
  • 邰智源批設「吸菸區」破壞環境 中正紀念堂:即日起全面禁菸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昨(11)日批評中正紀念堂砍樹之後,竟然還設置了「吸菸區」,破壞環境的行為,讓邰智源痛批太荒謬「經過公園要吸二手菸?」對此,中正紀念堂今(12)日起公告,取消「吸菸區」,全面禁菸。
    2023/12/12 11:42
  • 邰智源罕動怒! 開轟中正紀念堂設「吸菸區」:可笑又荒唐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平時搞笑風趣的他,今(11)日罕見動怒,他批評中正紀念堂砍樹之後,竟然還設置了「吸菸區」,破壞環境的行為,讓邰智源痛批太荒謬「經過公園要吸二手菸?」
    2023/12/11 15:11
  • 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演藝圈中有不少影、歌、視三棲的明星,更有不少人到最後演而優則導走上導演路,成為更厲害的存在。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各國會演戲又會唱歌的代表人物」。而該議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11 11:34
  • 驚爆「有人吸粉絲錢買房」 楊繡惠:你們要清醒點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直爽,說話大剌剌,時常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近期她突然嚴正表示,如果有粉絲抖內錢給她,「我絕對不接受」,直言會靠自己賺錢,此外,楊繡惠也突然開砲「有一種人很會吸粉絲的錢,買很多房子」。
    2023/12/10 13:55
  • 62歲費翔「享受衰老」 親吐「不願回到年輕」原因:太珍惜現在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費翔,因擁有混血血統,五官相當深邃,其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加上190公分的高挑身材,早年被包裝成偶像路線。但近來他接受陸媒採訪,卻表示自己已到了「被年齡摧殘」的年紀,常常感覺自己明顯衰老,但即便如此,他仍一點也不想回到過去,更直言「比起以前,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2023/12/08 23:34
  • 米砂百萬YTR金牌掰了!97萬頻道被刪 回歸上班族現況曝光

    YouTuber「老濕姬」米砂,曾深陷資深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墮胎風波,去(2022)年還跨界擔任AV監製,推出成人版《魷魚遊戲》賺了不少,同年宣布升格人妻,不再當網紅。未料,米砂昨(7)日突然傳來壞消息,逼近百萬訂閱的YT頻道意外被刪,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12/08 20:00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認識45年!龍千玉帶「清粥小菜」探望 曹西平感動快掉淚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透露昨(3)日晚間人在店裡時,台語歌后龍千玉特地前來,帶著宵夜「清粥小菜」和他敘舊,讓他備感溫馨,曹西平訴說「這份情誼超過45年」,隔空喊話「我們都還活著有機會就多見見面吧」。
    2023/12/04 09:42
  • 白雲嚴重仆街傷頸椎入院!花85萬開刀 手腳痛爆「慘況如殘廢」

    資深藝人白雲是演藝圈的諧星,幾個月前驚傳在家中「仆街」造成頸椎受傷,緊急住院開刀嚇壞眾人。白雲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談論自己的受傷過程,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跌倒,沒想到竟造成椎間盤突出,雙手無力宛如殘廢,經詢問多位名醫皆建議開刀,最後換了3個人工椎間盤共花費85萬,所幸休養至今已恢復良好,還能在節目中模仿龐克風「陳菊」。
    2023/11/30 12:05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選總統!資深女星「崩潰哭了」:支持到沒呼吸為止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從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一直都是對方的鐵粉,不僅多次在臉書上公開聲援,還篤定他一定會選上,若真沒上,她要無酬幫忙掃捷運站廁所7個月,相當瘋狂。如今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選,對恬娃來說可能是很大的打擊。
    2023/11/24 15:59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女星遭爆陪睡富豪!他揭價碼「1晚要千萬」 康凱再爆X友上位內幕

    資深藝人康凱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大談「家花不如野花香」的話題,直言男人不愛看家裡沒打扮的「凋謝的花朵」而變心,同場來賓、社區醫學科主任李龍騰分享有個案迷上按摩,也甘願給對方費用,「找一個影歌星到家裡面來,一個晚上可能是上千萬的,他也花得起來對不對,這是一種被愛,或者是一種需求的感覺。」此時主持人鄭弘儀問他怎知道有上千萬?李龍騰說:「基本上是百萬,也有上千萬的,知名度不同,會出這個錢表示家裡都幾百億、千億的。」
    2023/11/16 17:24
  • 列史上第二!郭台銘交90萬份合格連署 第一仍是「辣個男人」

    中選會今(14)日宣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遞交103萬份連署書,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順利通過門檻。不過,自我國民選總統以來,郭台銘送出的合規連署書份書雖然不少,綜觀選舉史來看,也是締造紀錄列居第二,但還並未超過2000年參選的「辣個男人」。
    2023/11/14 22:27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