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譴責 結果共3,314筆

  • 納瓦尼逝世多日!川普打破沉默首回應 但未譴責普欽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週猝逝,西方領袖一致抨擊俄國總統普欽,美國前總統川普卻避談此事,遭到政敵批評。川普今天終於首度打破沉默公開談及納瓦尼,但未譴責普欽。
    2024/02/20 08:47
  • 越界陸船翻覆2死 陸海警:將在廈金海域展開執法巡查行動

    金門海域14日下午傳出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時拒檢,蛇行駛離後翻覆,導致船上4人落海、其中2人溺斃。此事件引發國台辦強力譴責。對此,中國海警局新聞發言人甘羽今(18)表示,福建海警局將加強海上執法力量,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進一步維護海域作業秩序,維護漁民生命財產安全。
    2024/02/18 12:28
  • 陸快艇「闖台海域」翻覆2死!國台辦怒斥 釣友曝囂張行徑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不但拒檢,還蛇行駛離,不料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船上4人因此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事發後國台辦表示,「強烈譴責台方」,但許多當地人還原狀況,陸籍快艇當時離金門岸邊不到1公里,行徑十分囂張。
    2024/02/16 12:05
  • 陸快艇非法越界拒檢蛇行翻覆釀2死 國台辦:譴責台灣驅趕

    陸籍快艇今下午越界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追緝,拒檢後蛇行翻覆釀2死。大陸國台辦今晚表示,以粗暴和危險方式對待大陸漁民,導致了這起事件發生,「向台方表達強烈譴責」。
    2024/02/15 09:20
  • 陸船越界翻覆釀2死 國台辦譴責台方驅趕

    今天(2/14)下午海巡署第九海巡隊,在金門海域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魚,上前驅離時,對方竟拒檢還蛇行逃離,船隻因此翻覆,有4名船員落海,救上岸後,其中2人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2024/02/14 23:12
  • 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有關北約(NATO)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13日都做出強烈譴責,除了稱川普「愚蠢」、「可恥」和「危險」外,還質疑「你們能想像這是1位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並稱「美國在歷史中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的獨裁者屈服過!」。
    2024/02/14 10:24
  • 川普又出狂言!邀俄羅斯「入侵歐盟」 德法譴責:亂講話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口出狂言,除了批評軍費沒有達到標準的北約國家,還說要邀請俄羅斯入侵他們。川普的談話,似乎踩到歐洲的敏感神經,不僅德國和法國譴責川普說話不負責任,還有歐洲議員提議,建立自己的軍隊,就不用怕川普再度當選,會背棄歐盟。
    2024/02/13 12:45
  • 數百台人遭丟包富國島!苦主「一席話」被讚爆:情商天花板

    台灣數百人過年開心出遊,卻慘被旅行社丟包越南富國島!日前台灣旅客在臉書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的行程準備開心出遊,孰料到當地的第二天,卻被要求再支付720美元(約22,588台幣),否則行程無法繼續,讓他當場氣炸。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致歉,嚴厲譴責當地地接惡意綁架一事。日前一名專業配音員就在機場遇到苦主,坦言被丟包,然而苦主的態度讓她相當訝異,並稱「這樣的情商讓人佩服」。
    2024/02/12 16:10
  • 大媽爬「武陵櫻花樹」坐枝幹擺拍 遭轟:學猴爬樹沒比較厲害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卻有女子爬上櫻花樹,還坐在枝幹上,腳踩細枝條擺拍,有遊客勸阻,她卻沒下來,農場臉書小編也譴責po文,說她這樣「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
    2024/02/11 19:01
  • 武陵農場櫻花怒放 大媽為拍美照「學猴爬上樹」誇張畫面曝

    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把握難得假期外出走春,不過正逢櫻花季的武陵農場卻出現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的亂象,誇張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痛批「太扯!」對此,武陵農場也在臉書嚴厲譴責「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呼籲遊客拍照不要爬上樹,若破壞花木可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2024/02/11 15:41
  • 陳沂遭毆沒在怕「繼續嘴秋」 上館長節目怒嗆酸民:我就是這副德性

    女星陳沂本月5日走在大街上遭人痛毆,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掀起社會高度關注,事後陳沂除了召開記者會說明外,更在現場與媽媽相擁痛哭。不過7日晚間陳沂整理情緒後,上網紅「館長」直播,除了譴責暴力外,更怒嗆酸民直說:「我就是這副德性!」
    2024/02/08 10:12
  • 想減刑?陳沂遭毆「嫌犯說詞詭」謝忻、丹妮婊姐:譴責暴力

    陳沂這回在街頭遭毆,不少人也就質疑嫌犯說「打錯人」會不會是想脫罪的理由,不過律師認為這無法達到減刑目的,而回顧陳沂在演藝圈確實開嗆過謝忻、羅志祥、王力宏等藝人,部分人卻選在這時雪中送炭。
    2024/02/07 13:13
  • 緬甸學校遭空襲釀4童慘死 目擊民眾:炸彈落下那刻不敢看

    緬甸東南部克雅邦(Karenni)有間學校本周遭遇空襲,不僅造成4名兒童死亡,還有至少15人受傷,目擊飛機飛過的民眾受訪時回憶飛彈落下的那一刻內心有多恐懼,當地的人權組織也針對這起事件做出強力譴責。
    2024/02/07 12:16
  • 影音/陳沂現身與母親擁抱痛哭 「為何遭暴力對待還被譴責」

    2024/02/07 11:01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網紅陳沂5日遭1名男子當街痛毆,昨(6)日她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更忍不住崩潰哭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聲淚俱下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陳沂得罪不少人,也曾批評過美妝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丹妮表姐也在社群呼籲「不要二度暴力」,讓網友大讚「三觀很正」、「以德報怨」。
    2024/02/07 10:13
  • 記者會效應不大!過來人揭陳沂「致命問題」:被小弟當炫耀事蹟

    網紅陳沂憑藉犀利敢言的言論,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5日在台北市街頭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毆打,導致臉部、耳朵受傷,她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講真話的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施暴的黃男宣稱喝醉、認錯人,訊後北檢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對此,網紅推手圤智雨以過來人的身分直言,陳沂記者會的效應不大,雖然認同她的訴求,但現實面來說不會發生,「反而給了小弟往上爬的機會」,頂多賠錢了事,甚至成為炫耀的紀錄。
    2024/02/07 08:50
  • 籲網友停止攻擊陳沂、譴責暴力 徐巧芯:過去她也批評過我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陳沂今(6)日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指出遭毆打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而網路上卻出現「打得好、大快人心」等言論,對陳沂造成二次傷害。徐巧芯說,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對她也有不滿、批評的言論,「但這不阻礙我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強調每個人都享有安全、自由,呼籲網友不要再對受害者進行言論加害。
    2024/02/06 15:15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 陳沂當街遭痛毆!天后闆妹8字發聲+微笑表情 曝恩怨內幕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不少死敵發聲,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譴責暴力,曾與她結怨的「天后闆妹」也發聲了。
    2024/02/06 12:15
  •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2024/02/06 10:26
  • 美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至少39死 伊朗強烈譴責「戰略錯誤」

    伊朗德黑蘭當局3日譴責美國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行動是「戰略錯誤」,但未透露美軍空襲是否造成任何伊朗人員傷亡。
    2024/02/04 10:44
  • 針對M503?共軍機艦大批次擾台 國軍嚴厲譴責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隨著共軍不斷執行遠航訓練,威脅我花東地區,台東指揮部的陸軍展示了重要目標的反滲透演練。不過,國軍今日31日中午前,偵獲共軍派出共機艦在我周邊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1/31 19:43
  • 吃一口放回貨架!網紅惡搞賣場喊「客家精神」 客傳會也怒了

    有網友日前上傳在大賣場擅自取吃架上零食後又放回架上的影片,字幕並打上「客家精神」。客傳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嚴正譴責,要求公開向客家族群道歉,並呼籲勿以族群歧視衝流量。
    2024/01/30 19:13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