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對M503?共軍機艦大批次擾台 國軍嚴厲譴責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46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隨著共軍不斷執行遠航訓練,威脅我花東地區,台東指揮部的陸軍展示了重要目標的反滲透演練。不過,國軍今日31日中午前,偵獲共軍派出共機艦在我周邊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敵軍無人機突然出現,國軍可不能大意。

 

說明官:「狙擊手則同時於一旁待命。」

使用干擾槍,步槍為次方案,必須用最快速度迫降敵人的無人機,但這時敵軍的特攻部隊,搭乘悍馬車和摩托車,要奪取我營區控制權。

可不能讓敵人越雷池一步,國軍出動CM21甲車、M60A3戰車,直逼敵人陣地,狙擊手也從掩護位置,狙殺敵軍指揮官,更是巾幗不讓鬚眉。
 

陸軍機步一營營部連副組長簡佩華:「狙擊訓練其實難度真的是蠻高的,除了身體上面的調適,以及心理上面的調適之外呢,就是還有隊友跟同學互相的鼓勵。」

圖/TVBS

透過排煙掩護戰甲車前進,平時救難的工兵群也出動,裝土機催毀敵軍陣地。

實現平戰轉換,而為符合戰場環境,救護過程也拚貼近實戰。

救護隊一邊救人,旁邊有其他兵力戒備,用最快速度把人抬上救護車,實戰化訓練的還有這一塊。

台東地區指揮部指揮官譚勇:「當然我們也有派部分的官兵弟兄,到兵尖學校去接受實戰化,近戰化的訓練。」

尤其陸軍近期跟美軍交流已不是祕密,花東一帶的反滲透演練至關重要,因為隨著共軍執行遠航訓練和聯合戰備警巡,加上花東一帶海灘,例如七星潭,也被列為共軍可能登陸點,所謂的「紅色海灘」。

 
圖/TVBS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自今日1月31日中午12時許,國防部陸續偵獲中共22架次的軍機,以及配合它的船艦,執行聯合戰備警巡,對於整個區域的繁榮發展,以及未來的整體安全狀況,都沒有正面的幫助。」

軍事記者劉亭廷:「隨著共軍持續擾台,國軍各單位持續加強戰備演訓,來看陸軍台東指揮部的官兵,也會在春節期間加強戰備演訓,也讓國人可以安心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共軍#反滲透演練#共機艦#戰備演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