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0:24
美國總統拜登痛批前總統川普的言論「愚蠢」、「可恥」和「危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痛批前總統川普的言論「愚蠢」、「可恥」和「危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有關北約(NATO)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13日都做出強烈譴責,除了稱川普「愚蠢」、「可恥」和「危險」外,還質疑「你們能想像這是1位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並稱「美國在歷史中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的獨裁者屈服過!」。

 

 

更多新聞:搶年輕選票不顧資安疑慮? 拜登開通Tiktok玩快問快答
 
綜合《衛報》、《CNN》報導,川普10日在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的競選活動上語出驚人,除了提到美國將不會保護任何不符合國防支出準則的北約成員國外,更鼓勵俄羅斯對其「為所欲為」,白宮隨後透過聲明批評「鼓勵兇殘政權入侵我們最親密的盟友令人震驚,這危及美國國家安全、全球穩定和國內經濟」。
 
 
拜登13日在白宮發表演說時在使用更為批判性的措辭回應川普的言論,他先提到川普的言論發出「危險且令人震驚的訊號」,並稱「你能想像這是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嗎?全世界都聽到了,最糟糕的是他竟然是認真的」。
 
此外,拜登直言「美國歷史上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獨裁者屈服過」,並強調「讓我盡可能清楚地說:我永遠不會(向獨裁者屈服),老天啊,這太愚蠢了,這是可恥的,這也很危險,這不是美國做事的方式」。

川普鼓勵俄羅斯入侵未達成國防支出預算的北約盟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稱任內法案讓泰勒絲發大財 川普求支持:別挺拜登對我不忠
 
後續拜登還指出「當美國做出承諾時,就意味著我們賦予某種意義,當我們做出承諾時,我們會遵守它,北約是項神聖的承諾,但川普卻認為這是種負擔,對川普來說,原則從來不重要,一切都是可交易的」。
 
拜登在對川普進行批評之前,才在演說開始時鼓勵眾議院「立即」就參議院通過、總額高達950億美元的援助計劃進行投票,該計劃將為烏克蘭、以色列和美國在印太地區的伙伴提供援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拜登#川普#北約#俄羅斯#獨裁者#屈服#盟友#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74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