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89筆

  • 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屏東恆春鎮上一間複合式釣蝦場,昨天(12/8)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不同包廂唱歌,離場時在門口發生鬥毆,安全帽被拿來當武器攻擊,原來是為了現場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衝突場面結束後鳥獸散,鬥毆影片在社群上曝光,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通知雙方到警局說明,被打傷的兩個人提告傷害。
    2023/12/09 19:03
  • 侯友宜南下雲林 張家與閨蜜三姝出馬挺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南下雲林,雖然只是婦女後援會,但雲林張家女將全出動,縣長張麗善領軍,前立委張榮味女兒張嘉郡力挺,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的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也現身,綠營就開酸,加上韓國瑜,光是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張派就佔了三席,而張嘉郡則反嗆,名單上都是南部農漁民代表,也顯示國民黨為南部鄉親的重視。
    2023/12/09 19:01
  • 危險!員警派出所內誤觸板機連開2槍 記2小過處分

    屏東內埔北勢派出所,驚傳員警誤觸板機,連開2槍的意外!5日下午,1名27歲的陳姓員警領了槍,拿到值班台旁跟同事討論,竟然沒有卸下子彈,當場誤擊1發,所長緊急趕來查看,他又誤觸板機再開1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但沒依照用槍的標準流程,連續出錯,被記2小過處分。
    2023/12/08 20:28
  •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2023/12/08 20:27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 減碳教育!500人植樹4千顆台灣原生種

    台灣今年成立第一個碳權交易所,其中「森林碳匯」,透過植物吸收及儲存二氧化碳,是最便宜且最有貢獻的減碳模式,南部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就號召員工、企業合作夥伴共500多人,前往屏東車城保力林場,種植4,000顆台灣原生樹種,藉此提高森林固碳及森林生態系統功能。
    2023/12/06 17:23
  • 大甲媽南巡!百年來首屏東繞境 2日傳食物中毒74人送醫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傍晚卻傳出疑食物中毒事件,縣府衛生局統計,至3日一早,共有74人送醫,1人住院,2人留院觀察。由於沿途民眾以及廟方提供的食物太多,從飯湯、生魚片,到各種小吃都有,因此目前還無法確定哪個環節出現問題。
    2023/12/03 12:22
  •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2023/12/01 13:13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危險!男路口跪地乞討擋道 民眾嘆:警勸阻也無用

    屏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他的乞討方式引起討論,因為他不是蹲在路邊,而是直接在十字路口轉角處跪下行乞,路過的人車擔心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有可能會撞到他,而男子冒險乞討的行為,如果真的妨礙交通,警方是可以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3/11/28 20:03
  • 滷肉飯的魅力?18歲駕駛精神不濟 駕車衝撞50年老店

    屏東枋寮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年僅18歲的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打瞌睡,竟然毫無煞車,衝撞路旁一家有50年歷史的"滷肉飯"店家,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還造成後方車輛二度追撞!結果,店家的櫥櫃、水槽,甚至是瓦斯桶全被撞飛,攤位幾乎全毀,年輕的肇事駕駛手足無措,他說,因為睡太少,而且一早就從台南開到屏東,才會精神不濟。
    2023/11/27 19:43
  • 禮讓闖紅燈行人爆行車糾紛! 外送員當街理論持帽揮舞

    屏東市爆發禮讓行人引爆的行車糾紛,1名外送員遇到闖紅燈的路人,緊急煞車禮讓,後方另一名外送員差點撞上,兩人當街爆發口角,後方的外送員一度攔車理論,甚至拿起安全帽揮舞,讓禮讓的外送員急得報警處理。
    2023/11/27 12:48
  • 粉紅世界主題!「屏東聖誕節」點燈 12組燈飾閃亮到元旦

    慶祝耶誕節,屏東縣政府提前一個月,24日晚上在屏東公園,舉辦點燈儀式,今年的主題是粉紅世界,除了打造一座粉紅色耶誕樹,12個燈區也融入不少浪漫氛圍,其中在椰林大道的主燈,有一座12公尺的造夢廠,不但有固定時間下雪,還有燈光展演,讓民眾驚呼連連。
    2023/11/24 23:41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 屏東純樸鄉間爆全武行! 持刀棍亂鬥一家五口全上場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出持刀棍攻擊的意外!1名紅衣男子自稱要上門要債,他持刀前往呂姓男子位於檳榔園的住家,疑似砸毀車輛,還持刀作勢亂砍,呂家人報了案,一家五口還追出來擋人,結果,雙方爆發全武行,在檳榔園裡持刀棍及鋤頭大打出手,造成4人受傷。
    2023/11/23 21:12
  • 減速丘害摔?屏科大死亡車禍 學生質疑設置不當

    屏科大校園內傳出死亡車禍,不幸慘死的大一新生,就在體育館前的學府路自撞,這個路口,去年3個月就發生36件車禍,目擊學生說,死亡的新生,疑似對學校路況不熟悉,才會沒有留意到轉彎後的減速丘,撞了上去。學生們也質疑,這「減速丘」設在這裡,效果不大,卻潛藏危機。
    2023/11/22 19:51
  • 太惡劣!男沿街踹倒3車 拿拖把當標槍丟狗

    屏東恆春有民眾一早發現住家門前的機車怎麼全倒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沿路踹車,一共踹倒了3輛路邊機車還不夠,看到民眾家門前的狗狗他也不放過,竟然拿起拖把當標槍,朝狗狗丟擲,行徑相當惡劣,現在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2023/11/19 18:34
  • 國道變小烏龜?警車遭控低速占超車道 駕駛猶豫是否超車

    國道常有車輛龜速占用內側的超車道,妨礙交通順暢被開單,沒想到現在有駕駛發現,連警車也疑似龜速行駛,有民眾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國道三號的屏東竹田段南下路段,看到一輛警車在限速110公里的路段,時速一度不到80公里,但被點名的分局也出面強調,都依照限速行駛。
    2023/11/18 12:48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當心「碰瓷婦人」!屏東市區出沒 頻頻上演撞車意外

    屏東市莊敬路傳出疑似碰瓷事故!一早上班時間,1名婦人竟然等在路口,見到有車子從車庫開出來,她一路助跑衝了上去,撞到引擎蓋上頭,把駕駛嚇壞了,等到駕駛回過神來報警,婦人早已逃之夭夭!
    2023/11/17 19:31
  • 漲價後!羽球券要加價 民眾怒:業者承諾先買再「慢慢打」

    屏東一名陳小姐兩年前在一間羽球館,花八百元買了一本使用券,後來漲到1200元,還要求她們每張加價30元才能使用,由於票券上沒有履約保證也沒有使用期限,也不能退費,讓她氣炸了,但業者卻說票券已經過期,變成各說各話。
    2023/11/17 12:54
  • 老師被當空氣!學生課堂內公然抽菸 還拍影片PO網

    學生為了拍影片,挑戰老師,屏東一所高職學生,故意在教室內抽菸拍影片,當下老師坐在講台前看書,也不出聲制止,校方表示影片斷章取義,老師有制止學生,也依校規處置;另外,高雄某大學也有進修部學生,教授在講課,他躲在後面抽菸,校方調查後記過處份,依法函送衛生局,違反菸害防制可罰2千至1萬元。
    2023/11/16 15:11
  • 母湯!恆春共融公園騎士橫衝直撞 廁所成「充電站」

    屏東恆春共融公園,今年才落成啟用,竟然有民眾騎了電動車,到廁所使用插頭充電,把公共用電當自家的,另外,公園明明豎告示牌,禁止汽機車及自行車進入,卻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著機車在公園裡橫衝直撞,讓公園裡玩耍小朋友十分危險!
    2023/11/15 18:59
  • 男漁港散步遭「落山風」吹倒! 掉落岸邊卡消波塊

    每到冬天,恆春又吹起落山風,陣風大的時候可能達到輕颱的威力,12日下午,就有一名62歲男子,在楓港漁港散步,結果被落山風一吹,不小心跌落防波堤,整個人卡在消波塊堆裡,還好附近有民眾發現,立刻通報。
    2023/11/1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