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被當空氣!學生課堂內公然抽菸 還拍影片PO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11

學生為了拍影片,挑戰老師,屏東一所高職學生,故意在教室內抽菸拍影片,當下老師坐在講台前看書,也不出聲制止,校方表示影片斷章取義,老師有制止學生,也依校規處置;另外,高雄某大學也有進修部學生,教授在講課,他躲在後面抽菸,校方調查後記過處份,依法函送衛生局,違反菸害防制可罰2千至1萬元。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課堂上,穿制服男學生,竟然當場抽菸,一旁其他同學像在看戲,還有人拿起手機,故意要拍下抽菸畫面。

學生:「喔喔」

諷刺地是,孩子抽菸,一旁的起哄聲,坐在講台前的老師,彷彿沒聽到也沒看到,完全沒出聲制止,在教室公然抽菸的影片流出,網友感慨,現在學生管不動嗎?老師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任學生做違規行為,進步一了解,是屏東一間高職學校,校方得知後已介入了解。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學校秘書:「該生因為心情浮躁鬧著玩,導致發生影片所述情事,因為該影片只有短短十秒鐘,有一部分斷章取義,任課老師有當場制止。」

初步了解,影片拍攝在新生開學沒多久,老師當下有糾正行為,也請家長到校處理,依校規處置,啟動輔導機制。

老師:「在黑板上寫的這地方。」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另外在高雄某科技大學進修部,老師講課中,坐後排的學生自顧自的抽菸,旁邊同學還幫忙拍影片,一付不把老師放在眼裡,這樣囂張行徑,現在倒大楣了,學校揪出這名進修部一年級學生,他表示當下為了拍影片抽一下子,所以老師並不知情,現在依校規記過,也函送衛生局,依據菸害防制法,今年2月15日開始,大學院校全面禁菸,違者可罰2千到1萬元,學生一時好玩,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老師#抽菸#高職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3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