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竟輕判停聘4年 家長暴怒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08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引發家長憤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引發家長憤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4月時校方進行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並裁處男老師終止聘約並通報不適任教育人員資料庫,終身不得擔任兼任、代理或代課老師。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沒想到案情境翻轉,改為4年不得聘任,讓受害學生家屬相當不滿揚言到校抗議。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引發家長憤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男老師經常協助學校熱舞社拍攝去動照,也時常邀請女學生換上清涼的福狀拍攝「定裝照」,不過近日有女學生指控,男老師以配合服裝美觀為由,要求她「不要穿內褲」,讓她感到不舒服並向班導師反應。

4月時,校方成立調查小組,針對檢舉人、申請調查人、疑似被行為人、關係人及被申請調查人進行多次查訪與事證交叉比對,認定男老師的作法為性騷擾且情節重大,依法應予終止聘約,並終身不得聘任為兼任、代理及代課教師。

但男老師事後申覆成功,9月中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決議重啟调查並成立調查小組,調查後認定老師的做法不當,但未達到終身解聘的程度,改為停聘4年。最新判決出爐後,學生家屬大表不滿,表示「太扯了、判太輕了」,認為和原本判決差距太大,還質疑學校恐包庇,「也不知道申覆的理由是甚麼,都是學校自己在講」。對此,金門縣府教育處表示,當事人對事件有自己的感受可以理解,但所有結果都有救濟程序,如果受害者家屬無法接受結果,可以再啟動救濟程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性騷擾#學生#老師#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80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