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2:45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當時直行車綠燈,一輛雙載機車經過,但原本同向的銀色轎車卻在路口前右轉,汽機車發生碰撞,機車不敵轎車,直接被拖行。

員警:「這應該是她女兒。」

女騎士被甩趴在地上,一度想要自己爬起來,但似乎傷的不輕,車上的乘客和駕駛也趕緊下車查看,救護車抵達現場時,附近民眾也相當著急地幫忙指揮。

 
圖/TVBS

車禍發生在屏東麟洛,28日下午1點多,當時59歲的鄭姓駕駛,行經中山路果菜市場前時,一個右轉沒禮讓直行車,撞上了33歲的鐘姓女騎士,當時後座還載著60歲的媽媽,被這麼一撞,母女倆連人帶車在地上滑行,頭、手都有擦挫傷。

麟洛派出所長陳慶豐:「右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造成機車騎士與附乘載乘客受傷送醫,雙方酒測值均為零。」

圖/TVBS

被撞的機車物品散落一地,而撞人的轎車,車門底的板金整片被扯了下來,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但還好挨撞的母女倆只受到皮肉傷,而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的肇事原因與相關賠償責任,還要進一步鑑定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行車#右轉#禮讓#駕駛#母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