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拐杖想打下去 老人氣駕駛不禮讓行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24

彰化員林一名老先生拄著拐杖,走斑馬線過馬路,左轉休旅車沒禮讓,氣得他舉起拐杖想打人。等紅燈的車輛也看到了,直呼太過分要檢舉。

圖/TVBS

 
監視器畫面看到,畫面左邊,一名老先生拄枴杖,走斑馬線要過馬路,左轉的休旅車,轉了過來,從老先生面前擦身而過,這麼近的距離,嚇到老先生了,他好生氣,舉起拐杖,作勢要打下去的樣子,車子揚長而去。這一幕也被停等紅燈的駕駛看到了,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目擊者:「看到這個情況一個老人拿著拐杖經過,這個車強行要通過沒有禮讓這個老人,我是覺得非常過分。」

圖/TVBS

目擊者說,禮讓行人強調這麼久了,而且這名行人,是拄著拐杖的老先生,覺得駕駛太過分,要檢舉。老先生住在附近,今年75歲剛從美國回來,身體硬朗,因為日前腳受傷,拄著拐杖走路,他說國外車輛對行人友善多了。
 

當事人董先生:「人家會讓你你提東西怕你太重幫忙提,(那一天你也是很生氣就對了嚇到嗎),換成你會不會。」

警方檢視畫面,車輛應禮讓行人,必須保持三公尺以上距離。左轉休旅車太近了,已經違規。

員林派出所副所長林庭生:「影片明顯小於3公尺,依照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處罰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三公尺怎麼看,斑馬線白線和旁邊黑色的柏油,一組一公尺,需得保持3組距離以上。因為加重處罰,未禮讓行人汽車,直接取最高罰款,紅單6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行人#禮讓#拐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