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13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圖/TVBS

 
蘇孟淳代父出征選立委,琉球後援會成立,父親蘇震清到場站台,還陪著他搭宣傳車上街拉票,這地點就在小琉球,蘇震清因此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

立委蘇震清:「我不曉得到底有沒有違法,我是在我的屏東縣琉球鄉我的轄區,我在我的選區活動,這樣有錯嗎?現在法院傾向叫我出庭,我一定會到。」

圖/TVBS

立委蘇震清因為SOGO經營權索賄案,被台北地院判刑十年,目前上訴二審中,被諭令一千萬元交保,限制住居,高等法院還裁定,自9月29日起,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11月29日出現在小琉球,遭到檢舉,他強調,是服務選民,不知道違法。
 

立委蘇震清:「我是搭交通船,東港碼頭坐交通船啊,我不是坐漁船或坐什麼出去,如果你是要去到外海,你必須要經過安檢,那我搭這個交通船他們是沒有安檢的,他們只是算人數喔。」

圖/TVBS

事實上,限制出海,搭船到澎湖、綠島、金門、馬祖、小琉球等行為,都是被禁止的,因為擔心藉機偷渡。

警方通報後,高等法院決定12月8日將傳喚蘇震清到案說明,是否會提高具保金額或配戴電子腳環,合議庭將在訊問完後評議決定,也將查詢海巡署,為何放任蘇震清出海到小琉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出海#禁令#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58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