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煦庭掛看板開嗆「扛智堅護高端」 鄭運鵬反擊:選情告急炒新聞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31
牛煦庭在鄭運鵬的看板旁掛上新看板。(圖/翻攝自牛煦庭臉書)

桃園立委選情升溫,參選人陸續掛出競選看板迎戰,國民黨桃園第一選區參選人牛煦庭昨(29)日在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看板旁掛上新看板,不僅模仿鄭運鵬的看板設計,甚至還炮火猛嗆鄭運鵬「扛智堅」及「護高端」。對此,鄭運鵬辦公室反擊,牛煦庭看板抄襲根本不尊重設計,還為了選舉扭曲事實、刻意炒新聞,可見選情告急。


 
鄭運鵬日前在桃園蘆竹區五福宮對面掛上競選看板,看板寫上「扛得起桃園」、「顧得到弱勢」、「國會領袖」及「桃園鵬友」。而對手牛煦庭於昨日刻意掛在鄭運鵬的看板旁邊,甚至連看板設計都相當雷同,並且針對鄭運鵬看板上的訴求開嗆「我不扛智堅」、「我不護高端」、「本於民意才是領袖」及「照顧地方才是朋友」。


牛煦庭在臉書發文表示,鄭運鵬自稱是「桃園鵬友」,但去年美福倉儲發生大火,鄭運鵬卻有時間玩耍,沒時間關心地方;鄭運鵬挺三接,對蘆竹龜山的火力發電擴建,不聞不問。此外,牛煦庭指出,鄭運鵬自稱是「國會領袖」,但為老百姓挺身及發聲才有資格當領袖,否則只是權勢的打手、黨意的禁臠。


 
對此,鄭運鵬辦公室反擊,牛議員抄襲看板設計根本不尊重設計,還刻意炒新聞,這一招和去年一模一樣,可見選情告急,但是告急也要有人品,美福火災時,鄭運鵬委員協調環保署長支援其他縣市焚化爐處理萬噸廢棄物的銷毀,清理完廢棄物後,還到現場和當時環保局長呂理德蹲在水溝人孔上確認附著的油品已經沖洗完畢才不會有臭味和蛆,後續和市府一起溝通如何補償周邊居民,這些都有公開紀錄或照片。

鄭運鵬辦公室表示,尊重牛議員當時就有參選野心跨區來蘆竹關心,但是為選舉一再扭曲事實,實在令人遺憾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立委#選舉#鄭運鵬#牛煦庭#看板#開嗆#立委選舉#蘆竹#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224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