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66筆

  • 墾丁香蕉灣保護區垂降攀岩!目擊掛勾釘礁岩 民眾心痛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活動,都有嚴格管制,但卻有民眾在香蕉灣生態保護區內,看到有人在攀岩垂降,除了質疑珊瑚礁岩壁遭到破壞,也怕有人用來牟利,墾管處獲報後初步研判,遊客行為不是公告禁止的內容,但是否有破壞景觀,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4/01/05 15:01
  • 欠地下錢莊50萬!蒙面持刀搶郵局 搶匪遭抵抗反落荒而逃

    屏東的三地門鄉,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郵局搶案,一名男子蒙面持刀犯案,還好遭到郵局經理大聲叫喊抵抗,嚇得他趁隙脫逃,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左右就將人逮捕,結果45歲的鄭姓搶匪,因打零工維生,又欠了多家地下錢莊約50萬元,才會鋌而走險。
    2024/01/04 19:54
  • 這次出海沒事了!高院准赴小琉球 蘇震清:服務選民

    屏東立委蘇震清今天一早搭船前往小琉球,受到關注!原來,他因為涉嫌集體收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還被限制出境出海,去年11月,因為違反規定到小琉球,被法院傳喚,這一次,他以服務選民及幫兒子助選為由,向法院聲請獲准,順利出海;不過,他的兒子蘇孟淳與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競爭激烈,民進黨縣黨部也高掛大型看板,以蘇震清被上銬的畫面嘲諷!
    2024/01/04 13:55
  • 跨年夜玩過頭!墾丁大街引燃滿街鞭炮煙火 最高罰3000元

    真的很囂張!民眾拍影片po網,說跨年夜在墾丁大街上,竟然有2名男子在道路中央排滿鞭炮煙火,不停點燃,警察到場勸說也不管,還是邊跑邊引燃,墾管處表示,這已違反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
    2024/01/04 13:40
  • 男路邊推銷「買刮刮樂送風扇」一看氣炸! 竟遭刮開過

    屏東里港一家超市外,有一名年輕男子,逢人就問「要不要買刮刮樂」,還會推銷說「買就送一台電風扇」,有民眾買回家後,發現這張刮刮樂居然被刮開過!彩券行業者說,男子是常客,沒中的刮刮樂都會帶回家,但沒有牌照、私下兜售,已經違反規定。
    2024/01/03 19:34
  • 離島迎跨年! 澎湖跨海大橋「迎風大行軍」

    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許多民眾也選擇到離島,迎接2024。今天(30)早上,澎湖舉辦迎風大行軍活動,許多在澎湖當兵的老朋友回來,在跨海大橋行軍,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一同體驗;另外在屏東東港,碼頭湧入大批人潮,要前往小琉球,船公司緊急加開班次,預估會有一萬人以上的遊客。
    2023/12/30 14:45
  • 民宿看門狗「兩度遭熱水燙」 飼主控:侄子下狠手

    屏東小琉球,有民宿業者控訴,看門狗被熱水燙傷,動手的人就是自己的侄子!飼主說,過去兩人關係不錯,但後來侄子也在小琉球經營民宿,彼此又距離得很近,懷疑是競爭關係,產生嫌隙,侄子竟然兩度攻擊狗狗。
    2023/12/29 20:21
  •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2023/12/29 14:39
  • 小心假賭盤真詐騙!大選倒數 警喬裝賭客破詐團

    大選逼近,高雄刑大警方網路巡邏,發現臉書特定社群,提供民調分析讓票以及賠率,提供網友下注,但進一步加入好友之後,卻是要求先轉帳或是提供遊戲點數,原來是假借選舉賭盤,行詐騙之實,之後就可能被封鎖或是已讀不回,另外屏東地檢署,日前查獲賭資規模高達4億多的選舉選賭盤,再兵分多路,查扣面額達3億多票據,並逮捕數名賭客。
    2023/12/28 19:29
  • 孕婦的餐點不見了! 外送員送達1分鐘後返回自取

    怎麼會有外送員送餐後又自行把餐點拿走呢?民眾調閱監視器影像po網,怒控1名外送員疑似送餐到指定地點拍照,假裝餐點送到後,隔不到一分鐘,又返回把餐點拿走了,害得1名懷孕9個月大的孕婦,現場等了好久都沒等到餐點,到底外送員是侵占?還是送錯餐後取回,外送平台表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3:06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就職滿周年! 周春米: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職滿1週年,率領縣府團隊,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含三項新政與建設、照顧與產業等,周春米承諾,將全面啟動,加快速度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2023/12/25 23:51
  • 再傳員警值勤跟女子合拍放閃? 警駁:上班前跟太太合照

    南部又有員警穿制服拍照出包了嗎?這次是屏東琉球所一名陳姓員警,被發現穿制服配戴無線電,卻跟一名女性在車內曬恩愛自拍,被質疑又是公務時間約會,但警方獲報,趕緊澄清,員警當天休假,是因為支援臨時勤務,才會由太太開車載到上班地點,照片是在下車前拍的。
    2023/12/25 19:23
  • 柯文哲宣傳車撞恆春「西門」不知? 最高恐罰2千萬、5年徒刑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24日的平安夜在屏東恆春開講,不過卻一點都不平安,因為一度傳出宣傳車太高卡在西門,雖然沒人受傷,但警方說,如果造成古蹟受損,除了得面臨最高五年有期徒刑,還得賠償最高兩千萬元。
    2023/12/25 14:26
  • 屏東綠票倉搶票! 柯文哲批民進黨吃相難看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晚間在恆春開講,吳欣盈先用名字諧音哏我先贏,要替柯盈配帶來好運氣,而柯文哲則向藍綠開炮,也諷刺作票以前靠停電,現在只要剪掉44秒就好,還呼籲支持者報名監票部隊,防止選舉被做掉。
    2023/12/25 00:00
  • 比誰low!韓國瑜批他low 王義川:耍寶天王說我耍寶

    國民黨昨晚(12/23)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砲火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人王義川,韓國瑜酸,綠營要搶救不分區排名14名的王義川,他每天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而王義川回擊,韓國瑜列藍營不分區第一,才是全台最low,也反嗆,耍寶天王還說人耍寶。
    2023/12/24 13:41
  • 僅7家解禁「石斑魚輸陸」 未列名單業者質疑:有政治因素?

    大陸昨天(12/22)宣布,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有7家業者獲得核准,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臉書發文,認為是典型「以商逼政」的政治操作,而國台辦的聲明中,還特別強調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協助業者,沒被列入名單的業者就質疑,其中可能有政治因素。
    2023/12/23 12:19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太扯啦!砂塵厚到看嘸車牌 網狂猜:砂石老闆的車

    屏東里港有民眾拍到一輛小客車,整輛車被砂塵覆蓋,不僅看不到原本車身顏色,就連車牌也被完全覆蓋,讓拍攝民眾笑翻,直呼這應該是砂石場老闆的車。
    2023/12/19 14:29
  • 是在騎馬嗎?屏東市出現「波浪路」 機車顛簸超危險

    屏東市出現「波浪路」!這是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前的189縣道,因為工程施工未全部完成,縣府請廠商先鋪設臨時路面,但疑似施工不善,有長達40米的道路坎坷不平,不停上上下下,騎士形容行經時就像在「騎馬」一般,十分危險!
    2023/12/18 19:17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沒注意前方都減速!高速追撞害3車連環撞

    屏東雙園大橋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都減速,還高速追撞上去,其中一輛轎車撞翻一整圈,逆向開上分隔島,總共三車連環撞,一名女駕駛受傷,驚險瞬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2023/12/12 23:49
  • 旅遊竟「摸走紀念品」! 新加坡遊客偷水豚玩偶

    屏東恆春一處水豚生態園區,3日發生竊案,一名男子逛紀念品販賣中心時,把一隻「水豚君玩偶」偷偷塞進口袋後離開,事後業者清點商品,才發現玩偶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展開調查,這名遊客疑似是新加坡籍,已經搭飛機離境,後續將持續追查。
    2023/12/12 12:59
  • 為何不能騎中間?汽機車糾紛當街嗆 騎士控駕駛逼車提告

    屏東傳出行車糾紛!1名騎士怒控,9日下午1點多,機車騎在混合車道上,卻遭到駕駛猛按喇叭,一再逼車,甚至當街搖下車窗叫罵,他錄下影片,到派出所提告駕駛妨害自由。警方表示,汽車逼車,非緊急事故在車道上煞車、暫停,都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2/10 19:45
  • 有靈性!屏東廟宇綠鬣蜥闖入「拜拜」 壽山動物園獼猴作亂

    屏東內埔天后宮,出現驚奇的一幕!1隻猶如小鱷魚般大小的綠鬣蜥,10日一早闖進廟裡頭,有趣的是,牠就停在跪拜墊前,張開嘴巴面向媽祖,讓香客嘖嘖稱奇,直呼綠鬣蜥很有靈性,是來拜廟的,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屏東廟宇有綠鬣蜥闖入;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則是有獼猴行搶遊客手中的袋子,凶猛模樣把遊客嚇壞了!
    2023/12/1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