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89筆

  • 我家淹水了!雨襲恆春半島 獅子鄉楓林村滾滾泥流

    屏東獅子鄉上午下起大雨,楓林村頓時水溝滿溢,滾滾泥流直往住戶家裡沖,造成好幾戶人家淹水了;獅子鄉及楓港1小時累積雨量在60毫米上下,台26線楓港路段也一度積水達半個輪胎高;另外,阿朗壹古道的聯外道路也出現3處崩塌!
    2023/08/08 19:23
  • 雨彈發威!高雄山區梅蘭明隧道落石滾滾 嚇壞居民

    西南氣流發威,南部山區持續豪雨,台20線梅蘭明隧道旁,上午就出現滾滾落石,整個大範圍崩塌,揚起煙塵,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在台南歸仁,公辦民營的泳池屋頂嚴重鏽蝕,不敵大雨破洞漏水,猶如天然spa;另外,屏東林邊永樂村低漥處,深夜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8/08 14:23
  • 1天2次!屏東男子揮刀亂舞、攻擊鄰居 居民:不敢睡了

    屏東市大同北路,一名40歲男子,拿著一把水果刀,闖進鄰居家,嚇得屋主在家鎖門並報警,男子被強制就醫,沒想到三小時候,疑似從醫院搭計程車偷跑回家,二度闖鄰居家門,這回屋主反擊,將他壓制在地,警方將男子依法送辦。
    2023/08/07 19:44
  • 牠不是大狗!屏東旭海沙灘海豹出沒 居民驚呼:好萌

    海豹主要分布在溫帶與寒帶,但是,這兩三天來,屏東縣旭海海灘,卻有民眾目擊海豹出沒,還拿手機拍下牠可愛的模模!居民說,一度誤以為是大狗,拍下影片後確認是海豹,讓人驚呼,甚至懷疑,難不成海豹是海生館跑出來的?但海生館檢查後表示,他們家的海豹還在呢。
    2023/08/07 13:46
  • 不怕成孤島!高雄預先撤離1410名居民 陳建仁:可借取經驗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但外圍環流和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山區雨勢不斷,5日雨量第一名是屏東縣北大武山,累計430毫米,第二名則是高雄桃源區,而市長陳其邁提早疏散居民,洗腎患者及孕婦都已下山,高雄市府預先部署,被行政院長陳建仁,在應變中心上特別表揚,可借取高雄的經驗。
    2023/08/05 22:28
  • 比海盜船刺激!遊客排長龍搭船往小琉球 尖叫連連

    屏東東港到小琉球的交通船4日停駛1天,今天復航,一大早就湧入滿滿遊客搭乘,想登船得大排長龍,但小琉球海面吹起5級風,海面風浪不小,浪高達3米半,船身跟著劇烈晃動,讓遊客猶如搭乘海盜船一般,船艙內,尖叫聲連連!
    2023/08/05 13:00
  • 枋寮死亡車禍!紅牌重機倒地滑行 撞左轉車不治亡

    屏東枋寮的「瘋狂路口」又發生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凌晨6點多和朋友出門,經過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打滑,過程中又撞上轎車,頭部嚴重撞擊,送醫不治。警方統計,同一路口,今年截至7月底,已經發生12起車禍,死亡事故就是這一起。
    2023/08/01 14:22
  • 才剛騎出巷子 老翁遭直行車撞飛亡

    屏東市博愛路29日下午2點多,67歲老翁確定左右都沒有來車,就從巷子騎出來,但都到大馬路上了,卻被後方直行機車追撞,疑似騎士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結果造成老翁重擊頭部,送醫不治。
    2023/07/31 19:36
  • 颱風夜偷小梅花鹿害失溫一死 法官裁定1人收押1人交保

    杜蘇芮颱風來襲時,墾丁有2名男子偷梅花鹿,警方在29日逮獲2人,也找回兩隻被偷的梅花鹿,但一隻嚴重失溫死亡,而嫌犯以一隻一萬元酬勞,偷梅花鹿轉賣,依竊盜、違反動物保護法等罪嫌移送,檢方訊後認為罪嫌重大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潘姓男子羈押禁見,同夥陳姓男子2萬元交保。
    2023/07/30 21:39
  • 颱風雨彈轟!高雄桃源雨量No.1 馬公市西嶼No.2

    颱風杜蘇芮襲台,高雄桃源區受雨勢居冠,南部地區災情嚴重。高雄山區的溪水暴漲,南橫公路梅蘭明隧道下方便道遭到沖斷,已無法通行。屏東山區的德文村和達來村為預防災情,居民暫避在三地門體育館過夜,待雨勢稍緩時陸續返家。
    2023/07/28 20:07
  • 嚇壞!狂風「吹垮招牌」慘砸車 屏東大武陷全村停電

    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重創了屏東。包含市區就有大塊招牌砸落,車停在正下方的車主成了苦主,景點「勝利星村」的路樹更是倒一排;另外在霧台大武村,從27日晚間7點就開始停電,附近連外道路還出現部分坍方。
    2023/07/28 13:22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全台雨量之冠!屏東泰武36小時「狂灌破千毫米」 路樹慘倒塌

    杜蘇芮帶來的強降雨,讓屏東泰武在短短不到36小時就下破千毫米,甚至一度釀成高壓電線被壓斷的意外;至於屏東佳冬因為屬於低窪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預告淹水,當地村長緊急準備抽水機,居民更提前把家電墊高。
    2023/07/27 14:32
  • 海象不佳!東琉線停航遇小琉球鄉民休克 海巡冒險護航送醫 

    中颱杜蘇芮來襲,屏東「東琉線」東港往返小琉球的客船,因為海象不佳,從昨天(26日)開始停航三天,結果首日就遇上小琉球有鄉民,因為腹膜炎合併敗血症休克,需要緊急後送,海巡獲報出動巡防艇護航送醫!
    2023/07/27 12:51
  • 「修煉愛情」為詐騙! 嫌自學鋼琴、看書練情商

    屏東警方一周破獲6件詐騙集團,其中還有集團把住家改成愛情公寓詐騙機房,為了「修煉愛情」,還自學鋼琴、看書籍練情商,專門詐騙香港人,透過香港公司洗錢,不法獲利破千萬。
    2023/07/25 20:19
  • 南部防颱! 墾丁沙灘插紅旗高屏百部抽水機待命

    氣象預測,杜蘇芮颱風將為南部地區帶來豐沛雨量,最南端的墾丁遇到暑假旺季,雖然海面上沒有明顯風浪,但海底下暗流變多了,因此觀光客愛去的沙灘插上紅旗,飯店業陸續接到訂房延期;低窪地擔心積水,高屏地區出動上百台移動式抽水機待命,至於台南面臨嚴峻的登革熱疫情,個案累積超過500例,擔心雨一來造成積水,登革熱疫情更加嚴重。
    2023/07/24 20:02
  • 防颱!團隊出動 屋頂太陽能板緊急巡檢

    杜蘇芮增強為中度颱風,逐漸朝著台灣接近,就怕風勢逐漸增強,影響太陽能板的安全結構,業者一早也出動團隊,前往施工中的案場進行現場巡檢,支架、螺絲有沒有鎖緊?模組有沒有固定妥當?甚至連排水孔是否暢通,都要一一檢視。在屏東,官方也規範太陽能光電系統設置業者,耐風設計要達抗13級風以上。
    2023/07/24 13:47
  • 全面禁止!飛行傘偷飛 遭檢舉市府將開罰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有安排旅遊活動,尤其一些比較刺激的戶外行程,總是很吸引觀光客,在新北市金山萬里一帶,有民眾就直擊,飛行傘違法攬客,新北市體育處說,目前是全面禁止,只要蒐證確定,就可以開罰,但台灣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一昧的禁止,讓業者也無奈,像沙灘車,大家都能買賣,同樣也沒有地方可以合法玩。
    2023/07/21 19:45
  • 杜蘇芮恐成中颱!南部強降雨傳災情 如「小型土石流」

    今天(7/19)午後南部烏雲密布,各地出現強降雨,屏東有民眾拍下,雨下沒半小時,大馬路開始積淹水,還淹上家門前的台階,而高雄仁武地區,也傳出災情,強降雨將山坡地的泥沙順勢帶下來,彷彿像是小型土石流。另外針對杜蘇芮颱風動向,中央氣象局表示,強度有機會突破中颱,不排除發布警報。
    2023/07/19 20:18
  • 疑喝ㄎ一ㄤ了! 辣妹墾丁大街路中推車嗨跳超危險

    屏東墾丁大街有一名辣妹疑似喝醉了,竟然推著推車在馬路上亂竄跳起舞來,像在個人拍MV,一旁還有人在嬉鬧起鬨,不顧一旁還有車輛經過,把自己置身險境中,而她的行為已經觸法,可開罰500元。
    2023/07/17 13:39
  •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2023/07/13 13:38
  • 反空降操演!滲透跳傘如天女散花 空投悍馬車軍事迷震撼

    陸軍航特部配合漢光39號演習,12日一早在屏東佳冬昌隆農場執行「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空投物資及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之外,還有數十名傘兵進行高空滲透跳傘,四波次的傘兵從天而降,猶如天花散花般,畫面超震撼!
    2023/07/12 20:49
  • 傳統刈包和奢華黑鮪魚! 全台唯一隱藏版刈包在東港

    下午茶
    2023/07/12 20:12
  • 暑假體驗無動力帆船!鋼索突斷裂 1家長7童受困驚魂

    墾丁南灣,有一場暑假帆船體驗活動中,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事件。一名家長帶著7名小朋友參加無動力帆船體驗,由船長帶領出發,途中鋼索突然斷裂,一行人在海上一度陷入困境。幸好,他們距離岸邊僅200米,海巡守望人員發現並及時通報,協助脫困。
    2023/07/10 14:14
  • 在地名店遭偷窺!怪男來3次 辯半夜肚子餓想吃「粉腸」

    屏東里港有住家,半夜遭怪異男子騷擾,從前一天深夜到隔天清晨來了三次,趴在鐵門外,掀開信封口從小洞窺視,住戶聽到聲響看監視器才發現,天亮男子又出沒,住戶開門準備做生意,直接問他動機,他狡辯是半夜肚子餓,要來吃粉腸的,這名男子其實是當地的麻煩人物。
    2023/07/08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