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20:19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圖/TVBS

 
狹窄的山路上,路樹橫躺中間雨水猛力沖刷之下,在山路上匯成一條泥河,怪手冒雨在黃土泥地上挖啊挖,要為等待的休旅車以及用路人挖出一條聯外道路。

春日鄉鄉長沈秋花:「都有準備,所以怪手啊,都馬上就會過去了,現在還有的地方是在慢慢搶通。」

圖/TVBS

有備而來也是因為迎戰颱風,經驗豐富,這回杜蘇芮來勢洶洶暴風圈才剛接觸恆春半島春日、來義等三個原鄉預防性撤離,但雨下個不停,春日鄉士文村聯外前山道路多處邊坡土石滑落,再加上雨勢下個不停,也讓鄉民心跟著不安定,警方也緊急協助,清除路障。
 

圖/TVBS

來義鄉長莊景星:「結果一來感謝春日鄉,已經在實施搶通,感謝大家Masalu。」

就在怪手挖掘泥路同時,還要支援人力冒雨協助清淤,中颱杜蘇芮緩慢移動龜速移動,也讓鄉民懸著的心,暫時放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專區#屏東#三原鄉#挖土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