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枋寮死亡車禍!紅牌重機倒地滑行 撞左轉車不治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4:22

屏東枋寮的「瘋狂路口」又發生車禍!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凌晨6點多和朋友出門,經過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左轉轎車,失控打滑,過程中又撞上轎車,頭部嚴重撞擊,送醫不治。警方統計,同一路口,今年截至7月底,已經發生12起車禍,死亡事故就是這一起。

圖/TVBS

 
遠遠看到,兩輛重機直駛而來,忽然,前面這輛失控打滑,騎士當場倒地摔飛,撞上白色轎車後方,駕駛也嚇到停下。

附近店家:「其實他轉彎的速度很慢,但是他是對方來太快了,他從頭到尾都傻眼不知道怎麼撞的,速度太快了忽然就被撞了。」

另一角度,原來是白車準備要左轉,重機疑似為了閃避重摔,機車噴飛超過20公尺,白車駕駛立刻下車,一旁等紅燈的阿公阿嬤急著打電話報案,另一名重機好友急壞了,蹲下查看傷勢,但已經一動不動,熱心消防員正好經過,進行CPR急救。

 
附近店家:「他雖然是左轉沒有錯,但是機車速度太快了,(後方)同伴,因為追不上,重機騎太快了。」

圖/TVBS

這兩輛重機,選在凌晨6點多出門,疑似看準路上車流少的時段,經過屏東枋寮台一線和建興路口時,33歲周姓騎士,為了閃車急煞,造成頭部嚴重撞擊,送醫搶救不治身亡,左轉車疑似視線死角沒禮讓直行車,但重機的騎車速度也明顯不慢。

枋寮分局第四組巡官金昱亨:「周姓駕駛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相關肇事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圖/TVBS

屏東枋寮這個路口,今年以來已發生12件車禍,其中1件死亡車禍就是這一起,當地人也稱為「瘋狂路口」,加上一旁就是水底寮的「五岔路口」,是往返墾丁台東的必經之路,車流量大,暑假出遊更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枋寮#車禍#重機#閃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353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