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彎不過摔溝 義消、護理師搶救騎士不治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23:35

嘉義阿里山公路,有重機騎士與車友相約出遊,結果在途中行經一處彎道時,彎不過去自摔山溝重傷,雖然同行車隊中有義消,還有路過的退休護理師,第一時間衝上前搶救,但等到救護車趕到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阿里山公路,重機車友相約出遊,結果就在前面一個過彎後,騎士不明原因偏離車道,直接摔入水溝中,後視鏡頭也拍下,2輛重機車保持一訂距離,對向車道也沒有其他車輛經過,但騎士卻在過彎後自摔跌落山溝,失去意識。

退休護理師周秀碧vs.車友:「你先上,你先上,好吹2口。」

圖/TVBS

救護車還沒抵達前,一對男女挺身而出,一個幫忙按壓一個負責吹氣,不斷幫忙施作CPR,爭取時間,因為他們男的是義消,女的則是名退休護理師,兩人拿著車上的簡易醫療器材合力搶救車友。
 

奮起湖消防分隊隊員許瑋晉:「發現患者已經是OHCA狀態,現場有一名民眾自稱是護理師,已經在實施CPR,然後91到場之後接手CPR。」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嘉義阿里山公路,台南這名50歲的侯姓騎士與20名車友相約出遊,行經台18線69.6公里處時不慎自摔山溝,雖然第一時間有車友幫忙急救,但傷勢嚴重,送到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阿里山派出所長蕭賢仁:「經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查看,該重機車騎士,是在過彎道時不慎自撞公路旁水溝。」

透過行車紀錄器,研判重機騎士是在過彎時自摔,掉進水溝內,但原因還要釐清,只是假日車友歡聚出遊,沒想到卻是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禍#摔車#阿里山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