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妹山路過彎撞上休旅車!「彈飛重摔」畫面流出網心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0:49
重機與休旅車擦到一下後,直接往前方倒。(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重機與休旅車擦到一下後,直接往前方倒。(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連假不少民眾都出門遊玩、上山走走,但山路蜿蜒,尤其轉彎處常有碰撞,發生車禍。昨(1)日有重機騎士在消防局平溪分隊附近,山路過彎處與對向休旅車撞上,整個人遭彈起重摔落地,短短幾秒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上,不到1天就吸引了近12萬次觀看數。

重機在過彎處與對象白色休旅車擦碰撞。(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頻道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106縣道消防局平溪分隊附近山路,昨發生一起碰撞事故。畫面中可以看到轎車前方白色休旅車,過彎時已經壓到雙黃線上;對向重機妹子,過彎時迎面騎來,沒有彎好直接擦到休旅車,接著整台車往前倒,人被彈飛重摔在地。

更多新聞:公務員越來越難當! 「加班1規定」被批:根本做功德

騎士跌倒後,躺在原地幾秒後隨即坐起來,所幸雙方車速都無過快,後方車子也早有注意,沒有發生追撞或更嚴重意外。這也讓頻道配文:「妹子彎不過去就填海了......」。

 
更多新聞:看衰滴妹飲料店!阿滴「記鄉民帳號3年」:快可請捐款了

騎士摔倒後愣了幾秒,馬上坐起來。(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直呼「一堆人是壓太低到失控噴出去,這麼挺直還失控的真的不常見」、「心疼車子」、「騎重機真的要量力而為阿」、「緊張吧!可能新手...影片中可以看出點頭,也就是原本過得去的彎,因為彎中操作前煞使得車身直立,變成外拋」、「前面幾個急彎都沒事了,怎麼這裡反而過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過彎#山路#休旅車#車禍#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8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