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靈船票? 花千元訂新臺馬輪「整單消失」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09:25

眾所矚目的「新臺馬輪」,這個月16日展開首航,有民眾提早在月初,花了1千多元訂了6月的船票,結果再次上網確認時,發現完全無法進入頁面操作,查無此訂單,控訴求助無門,業者表示,疑似是新舊系統銜接不完全,儘管最後成功退款,但民眾心情已經大受影響。

圖/TVBS

 
影片旁白:「未來在安全穩固的新臺馬輪之上,漫漫海路激浪花。」

以藍白配色為基底,從貴賓艙套房,到價格相對親民的臥鋪房都有,這是斥資11.4億的新臺馬輪,這個月16日展開首航,民眾興奮搶搭,還提早訂票結果全泡湯。

為了6月行程,在4月初就花了1千多元,訂好票系統顯示訂單成立,到了4月中想說上網再確認,結果網頁錯誤查無此訂單。

 
圖/TVBS

投訴人:「我整個人嚇壞了,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子勒,我發現這個訊息之後,我就趕快上網去找他們的服務專線打,連服務專線都沒有,包含網站怎麼找尋都沒有,哇我嚇得半死了。」

當事人指控求助無門,後來求助立委船公司也主動跟他聯繫,並退款所有費用,但心情已經大受影響。

投訴人:「這就是很大的問題,雖然他們馬上有處理要退票的金額給我們,那我們的訂位呢,你真的叫我再去訂,我也是有點怕怕的,萬一又跟你說網站要幹嘛幹嘛一大堆。」

針對這狀況船公司跟當事人回應,疑似是新舊系統銜接上還沒那麼完善。

圖/TVBS

立委(國)鄭正鈐:「對於民眾來講他們不會理解到,經營者的一個轉換,他們只是想要回家,所以我們希望新臺馬輪的這個部分,能夠跟縣政府那邊,做好比較多的聯繫。」

新船硬體都說最先進卻怎麼連軟體都搞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幽靈#船票#新臺馬輪#整單#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