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出遊遇車禍!3機車撞一團 女童嚇壞淒厲哭喊「救命」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52
苗栗台3線左轉三灣鄉公所的和平街路口上日前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苗栗台3線左轉三灣鄉公所的和平街路口上日前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及汽機車駕駛都務必當心!苗栗台3線於本月4日下午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男重機騎士在亮紅燈時,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到前方一台白車倒地,殊不知後方一名媽媽騎車煞車不及再度撞上,車上的女童因驚嚇過度,邊哭邊發出淒厲尖叫聲,猛喊「救命」。好在該對母女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女童不斷發出淒厲慘叫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曝光一段影片,在苗栗台3線左轉三灣鄉公所的和平街路口上,4月4日下午4時多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有4輛機車同時行駛在該路段,一台白色轎車剛減速停紅燈時,後方黃牌重機騎士煞車不及,衝撞白車左後方,倒向左側內線車道,後方又有一名媽媽載著女童再度撞上該名騎士,旁邊一台重機也受到波及。
 
白車駕駛下車查看情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從畫面中可看到,3台機車撞成一團,被壓在地的男騎士緩緩爬出,女童則驚嚇過度,不斷尖叫哭喊救命,白車駕駛當時也趕緊下車查看,周圍汽機車也紛紛趕忙下車協助搬車救援。
 
對此,苗栗消防局獲報表示,該對母女於清明連假兒童節當天騎車出遊,途中發生追撞車禍,女童經檢傷後手部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而騎車的媽媽因為背部疼痛一起送醫,幸好經醫院治療後無大礙。詳細事故經過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女童#車禍#重機#紅燈#連環撞#苗栗台3線#三灣鄉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88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