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圈停電業者叫苦!高價鐘錶無法上鎖 酒莊損失慘重

記者 李讚盛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23

高雄市精華鬧區漢神巨蛋商圈,23日傍晚傳出停電意外,適逢假日人潮眾多,餐廳店家一片漆黑,根本無法做生意,只能頻頻向客人致歉,到了深夜過12點,還有98戶未復電,鐘錶行鐵門無法關閉,由於鐘錶價值幾千萬元,店員只能苦守門前等復電,酒莊的高價紅酒無法溫度維持在18度以下,更是損失慘重。

圖/TVBS

 
停電了,四處黑漆漆的,寵物店裡,電動門無法關上,業者只能拿著手電筒照明。

寵物店業者:「5點45分停電,後來電來了,一半供電,到10點半都沒電。」

鐘錶行的電動門無法關閉,也讓員工只能苦苦守候在門前,不敢離開。

 
鐘表行員工:「價值幾千萬。」

圖/TVBS

23日傍晚,高雄市精華鬧區漢神巨蛋商圈突然發生停電意外,523戶住戶及店家受到影響,儘管台電在晚間8點多及9點多,分兩波復電,但過了深夜12點,仍然有98戶遲遲沒有恢復,害得這家酒莊,損失慘重。

酒莊業者:「損失多少?1樓這間就3、400萬了吧,加上客人放櫃子的。6、7個客人跑來要把酒拿走,電子鎖也了不開。」

他們說,紅酒要保存在18度以下,停電使得溫度上升到26、27度,就怕高價紅酒因此變質受損。

另外,還有年長住戶,家中鐵捲門打不開,有家歸不得。

圖/TVBS

新上里長:「上廁所都不知要怎麼辦,鄰居回來借廁所,才知道他們沒辦法進去,在外面等很久。」

 
里長只好把他們安置到旅館去休息!

另外還有海產店,假日高朋滿座,停電後,店內一片漆黑,滿桌的客人等著菜上桌,只能無奈乾瞪眼、滑手機。

台電人員連夜搶修,直到24日凌晨2點21分才全面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是因為地下電纜故障,以及部分人孔降埋導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漢神巨蛋#損失#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