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狂風「吹垮招牌」慘砸車 屏東大武陷全村停電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葉奉達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45

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重創了屏東。包含市區就有大塊招牌砸落,車停在正下方的車主成了苦主,景點「勝利星村」的路樹更是倒一排;另外在霧台大武村,從27日晚間7點就開始停電,附近連外道路還出現部分坍方。

圖/TVBS

 
數十公尺的長招牌被吹垮到路中央,木頭框架全碎裂,支撐的金屬鋼條更嚴重扭曲變形。

颱風杜蘇芮強風太驚人,屏東廣東中正路口,廢棄的大賣場,懸掛在二樓的招牌直接砸落,但車停在正下方的車主可完全笑不出來,成了苦主。

記者vs.車主:「(壓著的車子是你的喔)對,(車何時停的)昨晚11點,(你現在才知道嗎)昨晚就知道了,(你知道車的狀況嗎)不知道。」

 
圖/TVBS

民眾:「滿目瘡痍(真的喔)沒這麼嚴重過,因為昨天12點(風)就已經很大了。」

附近居民都說,前一晚過得是心驚膽戰,接著前進市區景點「勝利星村」,情況也很慘烈。

放眼望去,至少4、5顆路樹被吹倒,樹幹應聲折斷,只能等風雨過後再處理,前一晚颳起的10級陣風不開玩笑,霧台大武村居民更是過得無比煎熬。

雨彈狂轟,但整個部落一片黑漆漆,自27日晚上7點,就疑似電線被吹斷停電,只能出動手電筒才能勉強照亮。

霧台鄉大武村長麥庸正:「大部分在部落的,都是比較年長的老人家,他們本身有一些有比較需要慢性疾病的這些,或是有需要用到電的,這個會比較,需求,比較需要。」

圖/TVBS

光是大武村,就有約120位居民仍留在家中,但因為連外道路也出現路樹、落石部分坍方,另外為了安全起見,在三地門體育館也安置了部分山區居民,希望在物資足夠的情況下,盡快度過風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颱風杜蘇芮#停電#暴雨#風雨#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528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