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89筆

  • 明揚大火警鈴竟未響!消防局長:警消到才響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的資料顯示,全國更有9個縣市,連續4年以上,沒有舉辦「防災士」訓練。
    2023/09/24 14:40
  • 稱「射水引爆」口誤!屏消防局長背景遭起底

    屏東明揚大火,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第一時間說,是消防員灑水引發爆炸,但後來又改口是被誤導口誤,也讓許美雪的專業遭到質疑,她的背景也被起底,有網友發現,許美雪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老婆的同學,立委就質疑因為這層關係,才能讓她從行政院新聞局轉到屏東消防體系。
    2023/09/24 14:37
  • 4消防同袍殉職!小隊長慟淚崩:我的弟兄都沒出來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當天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臉和手燒燙傷,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4:27
  • 林姓經理為救人命喪火窟 蘇姓員工被炸飛腎臟、胰臟需切除

    屏東科技園區工廠爆炸,造成百人送醫。一名明揚國際的蘇姓女員工,傷勢嚴重到連腎臟和胰臟都必須切除,她的母親在醫院苦等手術中的女兒,幾乎徹夜未眠;另外還有一位林姓經理,原本已經逃出火場,但為了協助救人,才回到廠區命喪火窟,他的父親也呼籲,希望公司要好好負責。
    2023/09/23 19:04
  • 距離爆炸現場僅600公尺! 屏東前進國小窗戶瞬間噴飛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爆炸案,距離廠房短短六百公尺的前進國小遭到波及,今天停課一天,但昨晚事發當下的畫面曝光,爆炸瞬間好幾扇窗戶噴飛,還下起驚人的「玻璃雨」,校方一早緊急善後,教育處初步統計財損約兩萬元。
    2023/09/23 18:43
  • 畫面還原!消防員抵達明揚還未射水 瞬間爆炸外牆崩塌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爆炸,廠房囤放大量過氧化劑,一旦起火,不能灑水,而是要用乾粉滅火,屏東消防局強調,並沒有射水才爆炸,而從消防車行車紀錄器還原,當下第一線抵達的消防員,才正在準備挺進火場,突如其來的爆炸,緊接著外牆崩塌垮下,一切都來不及反應。
    2023/09/23 18:25
  • 屏東爆炸來得太突然!蘇姓女員工被「炸飛」 需切除腎臟、胰臟

    屏東科技園區工廠爆炸,造成百人送醫。一名廠區蘇姓女員工,傷勢嚴重到連腎臟和胰臟都必須切除,她的母親周五晚間得知消息,連夜開車南下,在醫院苦等手術中的女兒,幾乎徹夜未眠。不過她說,最不能接受的是,明揚國際公司沒有派人到醫院,只打了一通電話關心,讓她覺得非常痛心。
    2023/09/23 13:35
  • 爆炸爆不停! 屏東「明揚」爆炸至少釀5死98傷5人失聯中

    屏東明揚高爾夫國際公司,22日傍晚,廠房發生嚴重爆炸,附近廠房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當時廠內還有近百位上班員工,無法第一時間逃出,而趕往現場的消防員,撲滅火勢當下,廠房再次發生爆炸造成塌陷,目前統計,至少5人死亡98人受傷,還有5個人失聯中,為了救人,現場醫護跪地搶救傷患,附近所有汽車玻璃全震碎,還蒙上一層厚厚的粉塵。
    2023/09/23 13:22
  • 中秋團圓沒了…屏東殉職消防員未婚妻痛哭 母:本來明年辦婚禮

    屏東球具代工廠倉庫爆炸意外,晚間10點多統計有多達97人送醫,包含1名殉職消防隊員,其餘傷患分別受輕重傷,接受治療中,而殉職的賴姓消防隊員,到院時因外觀無法辨識,,通知家屬到院,一度情緒激動癱軟在地,不願相信是親人罹難,要求做DNA確認。
    2023/09/23 09:03
  • 工廠大火射水灌救竟2次爆炸 1消防員殉職

    持續追蹤這起高爾夫球具代工廠火災意外,當時因為爆炸起火,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沒想到因為工廠內含有烷氣跟天然氣,才剛射水灌救,就發生二次爆炸,造成多名消防員及民眾受困,消防員中其中一名施姓消防員因此殉職,另外還有3名受困在內,7人輕重傷。
    2023/09/23 08:32
  • 高爾夫設備工廠2度爆炸大火 1消防員殉職

    今天傍晚接近6時,位在屏東科技園區內的1間高爾夫球具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到場救援,卻疑似因為現場有化學物品發生爆炸,造成建物坍塌,97人送醫,1名消防員送醫搶救不治。截至晚上10點,還有10人失聯受困。
    2023/09/23 08:26
  • 7點8萬顆巴西蛋流入桃園!業者2度規避遭開鍘

    桃園市衛生局,查獲有蛋商賣過期蛋,總計超過7點8萬顆流入市面,業者甚至2度提供不實資訊,遭到開罰。
    2023/09/21 23:29
  • 替農業部代工!台中2液蛋廠進口蛋標國產

    台中市府昨天(9/20)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受農業部委託進口蛋加工專案,將進口蛋標示為國產,有假冒產地的嫌疑,涉嫌違反食安法,另外,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涉及將進口蛋以台農名義賣到全聯,涂萬財接受高雄衛生局約談,累計遭罰130萬元。
    2023/09/21 13:49
  • 挺陳吉仲辭職!屏東老家雙親心疼 母抱屈「做到流汗嫌到流涎」

    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辭去其職務,對此,他的家人表達了理解和支持,陳吉仲的父母,住在屏東的老家,對於兒子在政府擔任部長期間所承受的壓力和負面評論感到心疼,父母們呼籲他休息和照顧自己的身體,並表示應該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2023/09/20 19:35
  • 超商外圍捕!衝撞偵防車警連開6槍壓制 居民嚇破膽

    屏東警方昨晚(9/19)抓毒犯,在一處超商停車場圍捕,沒想到嫌犯不肯配合,衝撞偵防車,企圖倒車逃逸,員警見狀連開6槍喝斥,對空鳴3槍,又朝著前輪開3槍,才成功將人壓制,不過夜晚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2023/09/20 12:47
  • 賴佩霞「雙重國籍」棘手 郭台銘:沒有萬一

    力拼總統大選,各參選人行程滿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台跑透透,晚間(15日)南下屏東潮州參拜,面對副手賴佩霞的國籍問題,認為能在期限內完成登記,沒有萬一,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3度南下嘉義,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催票,鞏固綠營鐵票倉。
    2023/09/15 23:26
  • 沿途棄凶刀一再變裝!殺害鄰居凶嫌逃亡2.5小時落網

    殺害樓上的鄰居夫婦,63歲的嫌犯逃亡2個半小時後,在屏東枋寮落網,他騎機車沿途變裝掩人耳目,警方已經尋獲變裝衣物,但兇器尚未尋獲!在汽車保養廠工作退休的他,為了噪音問題與鄰居起爭執,動手殺人,到底變裝幾次?行凶的刀子丟到哪去了?在鄰居眼中孤僻、安靜的嫌犯,落網後不願答覆,十分不配合!
    2023/09/15 20:05
  • 台農老董出國避鋒頭? 藍營轟高市衛生局淪農業部小弟

    台農巴西進口蛋因為誤標效期引發爭議,曾怒控農業部逼他拍道歉影片的台農董事長涂萬財,今天手機關機,員工表示,他已經出國前往越南,是否避鋒頭引發關注;綠營高雄市議員則是怒轟,高雄市衛生局淪為農業部的小弟,只敢追殺台農,不敢追查超思。
    2023/09/15 19:48
  • 假日揪團屏東省道競飆 6飆仔落網扣豪華改裝車

    高雄市男子以網路通訊軟體號召不特定人士,於週五、週六日深夜時段,在屏東縣省道來回飆車,躲避警方追緝,他們還懸掛偽造車牌,或以器具遮掩,員警過濾監視器追查,逮到6名嫌犯。
    2023/09/14 19:19
  • 台農背黑鍋? 農業部深夜喊冤:沒讓他說謊

    巴西進口蛋保存期限超過四個月,台農蛋品致歉下架後,才一天就改口自己按照合約走,根本沒錯,劇情峰迴路轉,也遭到質疑,難道是農業部逼業者背鍋道歉?農業部也深夜發影片澄清,絕對沒有逼業者說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9/14 12:57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海葵來襲!山區預防撤離 高市345人、屏縣349人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就怕為山區帶來強風豪雨,高雄市茂林、桃源、那瑪夏3區,上午10點起就針對慢性病患及行動不便的居民,展開預防性撤離,總計撤離345人;屏東三地門、來義等山區鄉鎮,也撤離349人。就怕發生危險,台24線德文到神山路段,下午2點起也暫時封閉,禁止通行!
    2023/09/03 18:58
  • 不要命!颱風夜搭橡皮艇偷渡 19名越南籍被逮

    上個月蘇拉颱風來臨前夕,有偷渡客趁機行動,海巡署在屏東枋寮外海,查獲3名台籍人士,駕駛橡皮艇,載運19名越南籍偷渡犯,企圖非法入境,依違反移民法究辦。
    2023/09/0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