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射水引爆」口誤!屏消防局長背景遭起底

記者 韋家齊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37

屏東明揚大火,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第一時間說,是消防員灑水引發爆炸,但後來又改口是被誤導口誤,也讓許美雪的專業遭到質疑,她的背景也被起底,有網友發現,許美雪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老婆的同學,立委就質疑因為這層關係,才能讓她從行政院新聞局轉到屏東消防體系。

圖/TVBS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他沒有講有射水,但是我是有一些被誤導的現象,所以有一點口誤。」

說自己被誤導才說錯,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急著澄清,是因為屏東明揚大火第一時間,她是這麼說的。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09/22):「我們射水之後它就爆了。」

 
圖/TVBS

就是這一句消防射水就爆了,讓外界把一度把矛頭指向救火的消防員。

屏東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陳羿:「我們不可能,不可能去幫,連這種細節都不去注意,所以拜託大家拜託大家懇求大家,不要再去質疑我們陳小隊長的專業。」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現場的指揮官也送醫,所以我們沒辦法從他那邊,得到正確的訊息。」

沒得到正確的訊息就直接對外發言,前一天還對行政院長陳建仁做簡報,她的專業被質疑,也讓人好奇許美雪的背景,中央警察大學第48期畢業的她,曾經在行政院新聞局當過專員,然後轉調到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先當行政室主任再當秘書,到現在變成局長,耐人尋味的是許美雪被網友起底,她是前屏東縣長蘇嘉全老婆洪恆珠的同學。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她在大學時期並不是消防系。」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沒有專業沒有能力,靠民進黨的黨政關係以及高層力挺,而當上了消防局的局長。」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該具備的我們的消防常識知識專業,我相信我應該都是具備的,(面對外界質疑聲浪要你下台),我會認真的思考。」
 

說會思考自己的去留,但在還沒走之前被問到大火相關的問題。

屏東縣長周春米vs.記者:「瓦斯管線的部分還要一切調查再跟大家報告,內政部下午3點半,會由我們的次長召開事故的調查。」

圖/TVBS

縣長搶話的怒火,為許美雪的去留埋下伏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美雪#消防局長#屏東明揚大火#誤導#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83

0.1736

0.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