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來襲!山區預防撤離 高市345人、屏縣349人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8:58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就怕為山區帶來強風豪雨高雄市茂林、桃源、那瑪夏3區,上午10點起就針對慢性病患及行動不便的居民,展開預防性撤離,總計撤離345人;屏東三地門、來義等山區鄉鎮,也撤離349人。就怕發生危險,台24線德文到神山路段,下午2點起也暫時封閉,禁止通行!

圖/TVBS

 
桃源山區下雨了,里長、員警們紛紛穿上雨雨,在雨中勸導,要民眾趕撤離!

工作人員vs.居民:「避難的時候要到活動中心!」

其實,就颱風一來,影響下山就醫,慢性疾病病患,以及即將臨盆的孕婦,都提前在上午十點,就出動救護車,撤離到安全的地方!

 
老人家行動不便,軍方也出動軍車,在大夥的協力下,將他們一個個扶下下車,一點兒也不敢大意。

圖/TVBS

茂林區長駱韋志:「茂林區開始下雨也起了風,早上10點啟動預防性撤離,12點完成安置在茂林農會,分配好房間。」

茂林區3個里291人,全部在中午前撤離到茂林農會安置,那瑪夏區,軍警及里長,也冒雨出動協助居民撤離!

高雄市三個山區原鄉,總計撤離345人到安全處所安置!

在屏東,24線德文路口到神山路段,下午2時起實施預警性封閉,員警在雨中拉封鎖線,要民眾安全起見,千萬別再上山了!

圖/TVBS

里港分局員警上午11時開始,也紛紛動員,協助三地門鄉公所執行預防性撤村,冒著風雨到三地門鄉的德文、達來、口社、青山等村落、對居民進行柔性勸導,要他們預防性撤離。就怕颱風為山區帶來強風豪雨,屏東滿州、三地門、霧台、來義等鄉鎮,總共撤離近350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颱風#高雄#屏東#山區#撤離#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