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63筆

  • 毛小孩受罪!情侶分手「幼犬丟車站」 男友搭車跑了

    屏東火車站,1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黑色幼犬疑似被遺棄,狗狗雖然待在推車裡,但屏東太陽很大,被曬到奄奄一息!在現場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飼主,只好通報警察和動保處,也po文協尋,2小時後女飼主現身,原來是她和前男友剛分手,結果前男友把狗丟在火車站,人就搭車北上了。
    2023/11/13 19:29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墾丁大街雞湯「2塊肉」賣400元!業者:土雞肉成本高

    民眾抱怨,墾丁大街上一間泰式料理店,外帶一份雞湯400元,卻只有兩隻棒棒腿,反覆跟店家確認,對方都說份量正常,而事後詢問泰式餐廳業者,他們澄清用的都是土雞肉,成本比較高,但外帶份量沒有少給,跟內用差不多。
    2023/11/08 13:30
  •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2023/11/07 18:56
  •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老闆撐8天仍不治 家屬跪求盼重刑

    屏東市一間刺青店,上個月底凌晨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當天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屏東縣長周春米,7日早上到靈堂致意,家屬拿出陳情書,當場下跪,控訴嫌犯家屬神隱不出面,盼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2023/11/07 13:34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再爆藍稱要給「部會」 柯:答應了就像乞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的整合看似又面臨破局,尤其藍營批評柯文哲原本答應要採日本模式結果反悔,柯文哲直說被藍營裝笑維,還說人要有骨氣,藍營說要分什麼位子給他,如果答應了自己就會像乞丐一樣。
    2023/11/05 13:18
  • 爆笑超商名! 「蒜頭門市」沒賣蒜頭、「萬巒豬腳店」沒賣豬腳

    民眾接到取貨通知,有人填錯電話,簡訊寫請到「蒜頭門市」領取,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好奇真的有這個地方嗎?原來這間門市,就位在嘉義縣六腳鄉的蒜頭村,但這個地方並沒有出產蒜頭,而是以台語諧音來命名。
    2023/11/03 14:10
  • 墾丁深夜2車相撞翻車! 8人受傷最小年僅2歲

    屏東墾丁「夏都」飯店前傳出2車相撞的意外!1日晚間10點多,1輛轎車從飯店開出來,要往墾丁大街方向行駛,結果遭到直行轎車撞上,撞擊力道強大,2輛車都當場翻覆,造成車上8人受傷,包含2歲男童及9歲女童,還好8人傷勢都不嚴重,送醫救治後都已返家休息。
    2023/11/02 13:58
  • 太high!小琉球祕境沙灘升營火 當心觸法

    屏東小琉球祕境「網美老木」,又有民眾在沙灘上升營火,火光閃閃,還伴隨震耳樂音,海巡人員就接獲檢舉,前往巡視,果然看到一群10幾名年輕人,正在沙灘上享受營火晚會,由於風景區是禁止點燃火苗的,就怕發生危險、製造髒亂,還影響海龜上岸產卵,因此,海巡人員當場加以勸阻。
    2023/11/01 19:08
  • 排骨變薄了!質詢物價 主計長:委員身材好的原因

    10年前的排骨便當,一個大約50至60元就買得到,現在很難買到這麼平價的便當,隨著物價高漲,不是價格變貴就是排骨縮水變小,有立委針對物價議題質詢,提到現在排骨便當,排骨越來越薄,沒想到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答詢時回應,這也是委員身材保持越來越苗條的原因。
    2023/10/30 19:22
  • 太極端!常登門騷擾被列「拒絕往來戶」 19歲男燒刺青店報復

    昨天(10/29)發生在屏東的刺青店縱火案,造成28歲老闆娘不治身亡,老闆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19歲嫌犯遭逮捕,讓家屬一度衝到警局外堵他,據了解這名嫌犯曾約兩年前曾來刺青過,之後常常上門騷擾,讓店家不堪其擾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想到因此引發嫌犯不滿,潑汽油縱火。
    2023/10/30 12:56
  • 高屏查獲收買郭台銘連署書!高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連署參選總統,全台廣設連署站拚過29萬門檻,各地也陸續傳出收購連署書情資,屏東地檢署25日在宮廟查獲3人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收取連署書,已將3人聲押獲准;在高雄,檢方大動作搜索,帶回的嫌犯中,驚見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嫌以500元代價收買連署書,裁定30萬元交保,民進黨部建議開除黨籍。
    2023/10/27 18:41
  • 這是我們的職責! 明揚大火消防隊員「冒死救出員工」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上百人死傷,當時參與救火的屏東消防分隊員郭博昇,救了公司一名謝姓員工,員工出院後,家屬還特地從老家澎湖來台,帶著當地名產向消防員致謝。郭博昇說,救人就是他們的職責,也趁著休假,撥空到醫院探視住院的同仁。
    2023/10/27 15:21
  • 1.0毫克的酒精濃度 他開車載3名網友自撞水泥工身亡

    屏東市昨天(10/26)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20歲駕駛不但酒駕還無照,酒測值1.0毫克,車禍當下發出劇烈撞擊聲響,嚇壞附近住戶,車輛撞成一團廢鐵,駕駛一度受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其他三名乘客,包含一名15歲未成年,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四個人是網友相約出遊。
    2023/10/26 13:15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小琉球漁港邊公然捕擄賽鴿 民眾直擊全都錄

    正值賽鴿季節,在小琉球白沙漁港,就有民眾目擊,2、3名男子在海邊大剌剌誘捕賽鴿!他們先用繩子綁住鴿子當誘餌,吸引其他賽鴿飛過來,再拿大網子捕捉,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卻查無所獲。熟悉賽鴿的人士表示,擄鴿勒贖的價碼,會隨著比賽關卡越來越難而節節高升,甚至高達1隻10萬元。
    2023/10/22 18:16
  • 對抗秋老虎!台南草莓冰降價78元 屏東50元剉冰隨你裝

    台南一家知名冰店,以浮誇系出名,20日宣布將店內水果冰品調降60到70元不等,甚至取消服務費,讓許多網友大讚超佛心,而業者也透露,會降價,是因為今年找到了穩定的供應商,屏東也有店家,推出銅板價挫冰,顧客一個鋼碗,25種配料,讓消費者隨便裝到滿。
    2023/10/21 19:14
  • 4月大男嬰拋飛!國道3車連環追撞 釀1死4傷慘劇

    國道3號南下竹田路段,20日晚間驚傳重大連環車禍!媽媽開車載著2名年幼的孩子,疑似因為操作不當,竟然連續撞擊內外側護欄後,停在內側車道,慘遭後方來車撞上,第3車為了閃避,又撞上第2輛車,結果,4個月大的男嬰拋飛車外,送醫不治,3車連環追撞,造成1死4傷的慘劇。
    2023/10/21 12:25
  • 最貴梅干扣肉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券每張1萬 競辦說話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屏東競選總部,19日舉辦募款餐會,每張餐券1萬元還席開160桌,但有支持者到場才發現,吃的是梅干扣肉便當,相當傻眼,但總部說,過去幾屆總統募款餐會,也是同樣形式,除了符合募款精神,也都有事先告知。
    2023/10/20 20:41
  • 超可愛!小海豚迷航現蹤墾丁南灣 伴游小男童衝浪

    墾丁南灣有民眾拍下,一隻小海豚疑似迷航了,接連兩天都出現在南灣海域,而且越游越靠近,甚至捕捉到牠在玩衝浪的小朋友旁邊徘徊,讓遊客們又驚又喜,只是沒想到在高雄港區,也出現有海豚疑似迷航受困港區。
    2023/10/20 19:48
  • 青蕉高纖含抗性澱粉! 製成蘿蔔糕、薯條搶市

    你有吃過用青香蕉製成的蘿蔔糕及薯條嗎?過去國人很少食用未成熟的青蕉,其實富含膳食纖維及抗性澱粉,就有不少業者將它拿來製成各式各樣的食品,甚至以香蕉花萃取液,製成保濕乳液及驅蚊液,搶占市場!
    2023/10/20 19:01
  • 看你往哪逃?父子聯手持平底鍋 前後包抄逮竊賊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竊案!1名36歲的竊賊,深夜持手電筒探路,不顧狗狗大聲吠叫,他翻牆闖入住戶的後陽台,想行竊內衣褲,沒想到,屋主及兒子早被驚動,父子倆拿起平底鍋及棍棒追賊,前後包抄,順利把竊賊逮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3/10/20 14:39
  • 騎車小心點!高屏橋機車撞自行車 燒成火球大回堵

    屏東高屏大橋,16日傍晚,發生機車擦撞腳踏車事故,機車當場噴飛起火燃燒,變成一團火球,現場火勢猛烈,濃煙四竄,一度造成機車道車陣回堵,兩名騎士分別頭部撕裂傷,以及肢體擦挫傷,送醫沒有大礙,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0/16 23:22
  • 屏東南州「海底世界」彩繪稻田 農特產市集隆重登場

    屏東縣南州鄉公所主辦,多方籌備的「海底世界」彩繪稻田及農特產市集,經歷颱風後,終於在上週末正式亮相。
    2023/10/16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