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名店遭偷窺!怪男來3次 辯半夜肚子餓想吃「粉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1:36

屏東里港有住家,半夜遭怪異男子騷擾,從前一天深夜到隔天清晨來了三次,趴在鐵門外,掀開信封口從小洞窺視,住戶聽到聲響看監視器才發現,天亮男子又出沒,住戶開門準備做生意,直接問他動機,他狡辯是半夜肚子餓,要來吃粉腸的,這名男子其實是當地的麻煩人物。

圖/TVBS

 
住戶:「這半夜幾點。」

打赤膊的男子,半夜鬼鬼祟祟,走進騎樓徘迴,這不是他家,卻靠近鐵門,然後掀開信箱口,從縫隙窺視,砰砰聲響,住戶正好下樓聽見。

當事住戶:「在樓上我就聽到這邊有砰砰砰的聲音,這邊,有沒有,從我們這個縫隙,在偷窺我們家裡面。」

 
屋主當下調監視器看,發現男子不只來這一次,兩個多小時前也來,一開始還雙手插腰站路邊,像是在盤算什麼,然後開鐵門小縫往屋內看,前一晚深夜也出沒,大半夜他每兩小時就出現,總共來三次,天亮又經過,被屋主認出來。

當事住戶:「我問他昨天半夜是不是有在我們這邊偷窺,他就說我就半夜突然肚子餓,想要吃你們的粉腸,我說半夜怎麼可能有粉腸可以賣你。」

男子出沒地點,就在屏東里港,八德路勝利路一帶,他狡辯是肚子餓,所以從門縫窺視,這說法太牽強,不過被騷擾的民宅,真的是賣粉腸的,Q彈真材實料,在地小有名氣,賣超過半世紀。

圖/TVBS

顧客:「真材實料啊,料蠻......不像有的粉很多,我覺得他們的肉還蠻多的。」

當事住戶:「主要都是騷擾我們這排。」

當地居民都知道他,有毒品前科,算是麻煩人物。

屏東大平所副所長王景宗:「己掌握對象,將加強附近周遭巡邏,並約制告誡該名男子。」
 

圖/TVBS

當事住戶:「只能防啊就是說睡前把門都鎖好,窗戶都關好啊,前面跟後面都給它黏住。」

男子半夜偷窺民宅,是不是有所意圖,他狡辯是肚子餓想吃粉腸,詭異行為,已經讓住戶感到很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屋主#騷擾#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