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打工換宿」遭拍大腿 民宿老闆:開玩笑


發佈時間:2023/07/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9:49

大學生打工換宿,卻碰到民宿老闆酒後拍大腿,讓她覺得不舒服,老闆說是在開玩笑,而其他小幫手還有被打腳底板、打臀部狀況,老闆說是小幫手沒把事情做好,半開玩笑的方式告誡、要求,不是要騷擾,但尺度卻沒拿捏好。

圖/TVBS

 
整理環境、擦桌子,暑假期間大學生打工換宿,卻碰到狀況,一名大學生到澎湖一間民宿打工換宿,想要來趟深度之旅,不過她指控這民宿老闆酸言酸語,聽到他們要去吃好料,居然說你們很有錢,我都吃不起,讓她覺得不舒服,甚至還在酒後拍她大腿,當下大學生立刻反映,但老闆卻不以為意,隔天她離開前,老闆拉著她的手道歉,她嚇得只能說沒事沒事。

民宿老闆:「她有跟我說她不舒服了,我回想有說不舒服了,可能就是我當下以為還可以,就是互動開玩笑那種空間,那是我錯的地方,我沒有拿捏好。」

圖/TVBS

老闆坦承行為不妥,而其他打工小幫手,也曾碰過被打腳底板,或是臀部狀況。
 

大學生:「就我個人而言會覺得有點開玩笑,因為我把他當成朋友,朋友之間本來就會有些開玩笑,打來打去,如果她覺得不舒服,那就真的不舒服,主要是看當事人的感覺,我自己是因為滿常跟別人有肢體互動,所以覺得是還好。」

這間民宿是合法登記,找小幫手已經有一段時間,老闆說主要是小幫手沒把事情處理好,才會告誡、要求,但有些做法卻是已經超越紅線。

圖/TVBS

通常民宿類的打工換宿,工作內容是整理環境、房務,跟招待客人,為期2周到1個月時間,雙方多數口頭約定,很少簽約,如果想嘗試又要避免紛爭,最好還是詢問清楚、簽約明訂細節比較保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騷擾#大學#大學生#民宿#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3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