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男學生被要求「全裸陪睡」 控國樂名師「行為很噁」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11

METOO事件持續延燒,這把火燒進音樂界,一名大學國樂系男教授,同時遭到多位男校友網路匿名爆料,說是當年曾經被要求陪睡,還拍下裸照,甚至沒經過同意,就被碰身體,感到震驚及不舒服,對此校方回應,已經立即展開性平調查;另外針對另一則爆料,同系男教授開毒趴,校方則是表示,要有實質證據,才會依程序處理。

圖/TVBS

 
著正裝站在舞台最前方,這名擔任樂團總指揮的男子曾經是國立大學的校長,在國樂界很有名,近期他遭到踢爆,曾經騷擾多位未成年男學生,造成被害人極大的童年陰影,此事在校園傳得沸沸揚揚。

南藝大學生:「我覺得學校這點就是,學生權益沒有處理的很好,所以對學校滿失望的。」

受害人在音樂圈的社群平台指控,這名教師20年來騷擾過無數男性,趁外出交流演出叫男學生輪流陪睡甚至還拍下裸照,就算是結婚了,當年的畫面仍然忘不掉。

 
另一名當事人控訴老師私訊相約出遊,還要求要一起全裸睡覺,當時自己才不到16歲覺得很噁心。

圖/TVBS

還有人說被觸碰身體,以為老師愛開黃腔竟然有實際動作。

而這些證據茅頭全指向南藝大的鄭姓專任教授,主修古箏,據說是國樂界的知名人物,曾經擔任過華岡藝校的校長、成大藝研所的副教授,學生勇敢公開當年被性騷擾的過程,希望別再有更多受害者,也決心要下架這名狼師。

南藝大學務長邱宗成:「現在大部分指控的學生,都是出現在網路媒體上,所以我們也沒辦法得知,確切(受害人)數目,相關的一些性平議題,就送入未來的調查小組,做相關的調查。」

另外這名指揮,同樣也是南藝大的教授,他被學生指控曾經自爆,在上台前都要吸一下或是打個針上台的感覺更好,更在父親辦理喪事期間在屋內開毒趴,不過到目前為止卻仍然在職中。

圖/TVBS

南藝大人事室主任吳惠珠:「只要有明確的證據,校方這邊是一定會積極處理。」

 
同所學校教授接二連三出問題又是性騷又是碰毒,受害學生不想再忍集體出面控訴,校方啟動性平程序調查一切指控是否屬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爆料#大學生#教師#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7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