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百貨如廁遭陌生男性騷 家長驚恐報案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3:42

竟然有人公然在百貨公司廁所外,犯下性騷擾案件!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在百貨公司上廁所,一走出來就被陌生男子拉住,做出不適當的肢體接觸,女童姊姊放聲尖叫,並把妹妹給拉過來,嫌犯趁機躲進男生廁所,家長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身分,到嫌犯住家逮人!

圖/TVBS

 
一看到鏡頭立刻加快腳步。

記者vs.嫌犯:「(是預先來廁所前面等小朋友嗎),(為什麼會對五歲小朋友下手啊)。」

手握拳急忙坐上警車,他就是在台北市一間百貨公司,犯下性騷擾案的男子。

 
圖/TVBS

記者吳宇雅:「有女童一上完百貨公司的廁所,一走出來就被陌生男子拉住,進行性騷擾的行為,還好她的姊姊當下立刻把她給拉過來,而嫌犯就趁機往男廁的方向躲起來。」

事發就在3日下午,父母親被小姊妹的尖叫聲嚇一跳,立刻趕來,女童抱著父親大哭,說身上很痛,自己再也不敢出門了,媽媽立刻報警,並請百貨調閱監視器。

結果看到事發前,這名嫌犯原本疑似想尾隨小姊妹進到廁所,但可能怕裡面有人,就在外面等,案發後,他就躲在百貨公司裡,長達16分鐘。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身分後,5日下午4點多,到嫌犯住家逮人,並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竟然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犯案,被害人心中陰影,短時間內難以抹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嫌犯#女童#騷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