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變小烏龜?警車遭控低速占超車道 駕駛猶豫是否超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52

國道常有車輛龜速占用內側的超車道,妨礙交通順暢被開單,沒想到現在有駕駛發現,連警車也疑似龜速行駛,有民眾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國道三號的屏東竹田段南下路段,看到一輛警車在限速110公里的路段,時速一度不到80公里,但被點名的分局也出面強調,都依照限速行駛。

圖/TVBS

 
車輛行駛在國道三號,一看到眼前有車,立刻減速保持距離,但不久後,就驚覺不對勁,因為眼前車輛,行駛在內側的超車道,但速度卻只有八九十公里,甚至一度出現七字頭,重點是對方還是一輛警車,也讓後方駕駛,看到傻眼。

一般民眾:「是有慢一點啦,它也算小車,小車當然速度太慢的話,就不應該開在超車車道。」

一般民眾:「警車在快車道,正常來講,感覺起來有點慢啦。」

 
圖/TVBS

這起警車疑似龜速占用超車道的情況,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就發生在國道三屏東竹田的南下路段,由於現場最高限速110公里,警車比最高限速低了二三十公里,除了讓後方駕駛猶豫要不要超車,也抱怨連警車都變成了小烏龜。

屏縣東港警分局五組組長黃俊銘:「路旁有施工,為防安全有稍微降速行駛外,並未龜速行駛及占用內線車道,全程均依速限行駛。」

圖/TVBS

國道警察表示,當天確實有接獲投訴電話,但前往現場,沒有任何發現,而被點名的車輛,隸屬於屏東的東港分局,警方表示,當天確實有同仁到屏東市區洽公,回程時,遇到國道施工,才稍稍降低車速,但強調仍在限速內。

國道警竹田分隊小隊長郭文章:「經檢視用路人提供之影像內容,縣市警車疑有未依最高速限行駛內線車道之情事。」

再看一次,當時畫面,警車跟一旁的小貨車,一度並行,也讓後方車輛只能痴痴等待,算不算影響交通順暢,大家心中各有定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車#超車道#車輛#國道#行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64

0.2521